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源代码统计工具(适用目前主流开发语言)

一个很简单方便实用的源代码统计工具,里面有使用说明,适用目前主流开发语言。分享给大家,免得大家网上找不到合适的。

2020-02-28

TesseractOCRiOS的chi_sim.traineddata中文语言包(包括50Mb左右的几个版本)

整理了5个版本的chi_sim.traineddata中文语言包。大小在50Mb左右。分享给大家,大家如果需要,看哪个版本能使用,就用哪个。 很多时候是因为版本不对,不匹配导致语言包加载失败。 之前分享了一个 《chi_sim合集》,大家可以通过我账户,找到之前分享的。

2019-11-01

TesseractOCRiOS的chi_sim.traineddata中文语言包(包括10Mb-44.4Mb版本)

网上花费了很多的时间,整理了9个版本的chi_sim.traineddata中文语言包。大小从10Mb到44.4Mb之间,一共9个版本。分享给大家,大家如果需要,看哪个版本能使用,就用哪个。 很多时间,是因为版本不对,不匹配导致语言包加载失败。 因为上传限制,稍后我发布50Mb左右的那几个版本包给大家,好东西大家共享~

2019-11-01

CentOS系统安装Oracle 11g R2所需rpm依赖包(含linux下安装oracle的步骤说明)

csdn上面有很多关于CentOS 6.X 7.X的针对Oracle 11g R2的安装包,但多少都有问题,要不就是不全,要不就是安装顺序没说明。我整理了好几天,结合经验,整理了rpm安装包,提供给大家。 内容包括:rpm的依赖包,安装顺序,安装步骤说明,还有相关指令和报错如何修复。

2019-04-29

N-Stalker Free 系统安全扫描工具

网上找了好久,终于有一个资源可以使用,自己也在使用中,现在分享给大家 NStalker-WebSecurityScanner-FreeX.exe

2017-11-16

《机器学习实战》(中英文版+源代码)

完整版的《机器学习实战》(中英文版+源代码),里面有demo可以参考学习

2017-10-23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源代码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书籍的源代码,分享给大家一起学习。书籍稍后上传

2017-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