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基于供應鏈的造船工程計划体系研究

造船生产计划是造船工程的一项主要内容, 本文根据现代造船模式的要求, 提出造 船供应商合作伙伴选择方案, 论述了在现代造船模式下生产计划的主要内容和造船工程 信息化内容, 将供应链管理理论和造船生产计划理论这两个重要的内容进行整合研究, 提出了基于供应链管理理论的造船工程计划体系.

2014-05-13

基于云计算的作战系统集成结构

在传统模式下,作战系统各设备分别独立完成各自作战计算。受舰艇布置空间和经费等的限制,存在着局部计算资源分散、资源利用率不高等问题,较大程度上制约了作战系统信息化水平和能力的快速提升。

2014-05-11

智能舰船平台控制系统关键技术

基于全舰计算环境 Total Ship Computing Environment TSCE 实现舰船“全舰综合信息管理”与“真正的自动化控制” 是当今智能舰船一体化 集成化发展的趋势

2014-05-11

舰载作战系统数据集成设计与度量方法

数据集成在作战系统体系结构的设计中处于核心位置,在系统集成堆栈中具承上启下的作用

2014-05-11

舰载指挥自动化系统和战术应用软件的发展

为了适应现代高技术战争的特点,必须提高舰艇的智能化决策能力和装备的自动化能力。

2014-05-11

全舰计算环境

IEEE - 许多关键任务的分布式实时应用程序必须在最后期限内处理结尾到终端的非周期任务。

2014-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