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T C++语言编写的TCP网络通讯程序服务器端源码

文件为QT C++语言编写的网络通讯程序源码,工程为QT5.11版本,可以直接编译通过,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网络通讯编程。

2022-05-06

QT C++语言编写的TCP网络通讯程序客户端源码。

工程文件为源码,可以直接编译成功,语言是C++,开发环境是QT5.11,对于学习网络通讯的初学者非常有帮助的。

2022-05-06

QT编写的UDP网络通讯程序源码。

用QT5.11编写的UDP网络通讯程序,文件为源码工程文件,可以直接编译成功,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与借鉴,非常好的学习资料, 编程语言为C++.

2022-05-06

QT串口调试助手源码工程文件

用QT5.11编写的串口调试助手软件,为源码工程文件,可以直接编译成功,对于初学者来说十分的有用,可以借鉴学习参考。

2022-05-06

vb.net编写的TCP通讯源码,分客户端与服务器端。

文件内容为vb.net语言源码工程文件,可以成功编译,已经实际验证过,分客户端与服务器端两个工程文件。

2022-05-06

NetAutoFind

用vb.net语言编写的可以自动获取本机电脑IP地址与电脑主机名称,工程为完整编译可通过,采用vs2008编程环境。

2020-11-14

网络通讯编程(TCPClient)

源码工程采用vb.bet语言编写,可以实现TCP通讯,通讯数据格式可以分为两种,分别为ASCII与HEX两种,开发环境为VS2008,工程为完整源码。

2020-11-14

drawpoint(点阵曲线)

用vb.net编写的可以在坐标轴中绘制以点阵的形式描绘的曲线,完整的工程源码,可以直接编译通过,开发环境需要vs2008及其以上。

2020-11-14

wordtemplate

本人用vb.net语言编写的简单源码程序,可以导出WORD格式报告数据,包含图片数据也可导出,图片导出位置可以自行设定位置。

2020-11-13

serial port

此源码软件可以自动获取本机电脑所连接串口号,并显示在COMBOBOX控件中,所用语言为VB.NET,开发环境VS2008及其以上。

2020-11-13

vb.net编写的Access数据各种实用操作.zip

工程源码包括ACCESS数据各种实用操作,包括数据库更新,插入,删除等,非常实用编译没有任何问题,源码看起来清晰易懂。

2019-06-02

vb.net串口调试助手源码工程

文件一共三个用vb.net语言编写的串口调试助手软件,每一个都是完整的源码工程,都已经运行过可用,对于学习vb语言的初学者非常适用。

2017-11-15

jlink 5.12驱动软件

jlink5.12驱动软件,适合keil5开发,已经成功安装可以使用。

2017-11-01

android sdk 18

安卓软件开发包18版本,已经使用过,很好用适合初学者学习与借鉴。

2017-10-29

stm32f407_freertos源码工程实例

源码工程,适合初学者学习与借鉴,对于初学者对freertos系统的认识会有一定初步了解。

2017-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