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基于小波变换的多分辨图像融合

 图像的小波多分辨表征是把图像特征按尺度和方向映射到由小波变换系数构成的 金字塔结构的各层中. 在此数据结构中, 使用不同的基于区域的特征选择方法, 实现了对各 原始图像的明显特征的选择, 包括基于能量判据和基于边缘检测的方法. 并且结合这两种方 法, 综合利用了小波系数的方向信息来进行特征选择. 实验结果表明, 这些不同的信息融合 途径, 都能有效地实现基于像素级的多重图像融合, 特别是有效地克服由于原始图像的灰度 特性和边缘特性不相容对图像融合带来的困难.

2013-01-12

多传感器图像融合综述

 图像融合是在多测度空间综合处理多源图像和图像序列的技术。图像融合分为: 像 素层图像融合、特征层图像融合和符号图像层融合。本文讨论了图像融合各层次的融合算法以及红 外图像、可见光图像、多谱图像、雷达图像等的融合问题。提出图像融合的结构模型, 并对图像融合 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2013-01-12

基于小波变换的图像融合新算法

:给出了一种基于小波变换的图像融合方法,对小波分解后的低频分量通过度量其图像块空间频率和对比度来确定融合图 像的低频分量,对分解后得到的高频分量,选择高频系数时,基于绝对值最大的原则,并对选择结果进行一致性验证,最后重构得 到融合图像。从仿真结果可以看出,给出的方法很好地保留了多幅原图像的有用信息,融合图像清晰度和对比度都较好,是一种有 效的图像融合算法。

2013-01-12

基于多小波变换的医学图像融合算法研究

小波变换的应用越来越广,传统小波变换不能满足现在的精度要求,因此提出多小波变换,进一步改善融合效果

2012-12-26

基于改进小波变换的医学图像融合方法

小波变换对图像处理有很大的贡献,本论文采用基于改进的小波,应用在图像融合上,算法效果很红

2012-12-26

基于CONTOURLET的医学图像融合技术探讨

本文献只要介绍了contourlet的变换,及其应用在医学图像上的效果,效果很明显

2012-12-26

神经网络分类代码

采用后向传播神经网络,设计的一个分类器,可以对图片进行分类

2012-12-26

svm支持向量机

支持向量机的matlab程序,用于分类器的设计

2012-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