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中统一的存储过程调用方法(收藏)

1.       引言在各种系统开发中,使用存储过程是一个良好的习惯,不仅可以带来临时表、函数、游标等特性,而且调试、升级、维护都变得方便。在存储过程中能够把数据经过处理再返回,这样能够对数据提供更多的分析和控制。在存储过程的调用中,我们发现存储过程的调用都几乎是如下的模式:1.声明SqlConnection2.声明SqlCommand,并且设置其Connection属性为刚声明的

2008-07-30 17:52:00 313

原创 上传图片生成缩略图及水印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Data;using System.Configuration;using System.Web;using System.Web.Security;using System.Web.UI;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WebParts;using

2008-05-13 17:45:00 262

netcore最新版本webapi源码

.net6框架. netcore最新版本webapi源码,vs2022+sqlserver2019环境,带数据库建表脚本。 更改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执行sql脚本即可使用! 包括性能日志分析缓存等等支持分布式框架!

2023-02-16

sqlserver 根据内容,查询表和列名字

sqlserver 根据字段内容,查询表和列名字 sqlserver 根据字段内容,查询表和列名字 sqlserver 根据字段内容,查询表和列名字 sqlserver 根据字段内容,查询表和列名字 sqlserver 根据字段内容,查询表和列名字

2020-09-30

全国省份行政区.7z

全国省份行政区数据库Sqlserver版脚本。从mysql脚本更改来的!需要的可以下载.......

2020-09-03

SPSS教程中文完整版

统计要与大量的数据打交道,涉及繁杂的计算和图表绘制。现代的数据分析工作如果离开统计软件几乎是无法正常开展。在准确理解和掌握了各种统计方法原理之后,再来掌握几种统计分析软件的实际操作,是十分必要的。 常见的统计软件有SAS,SPSS,MINITAB,EXCEL等。这些统计软件的功能和作用大同小异,各自有所侧重。其中的SAS和SPSS是目前在大型企业、各类院校以及科研机构中较为流行的两种统计软件。特别是SPSS,其界面友好、功能强大、易学、易用,包含了几乎全部尖端的统计分析方法,具备完善的数据定义、操作管理和开放的数据接口以及灵活而美观的统计图表制作。SPSS在各类院校以及科研机构中更为流行。 SPSS(Statistical Product and Service Solutions,意为统计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自20世纪60年代SPSS诞生以来,为适应各种操作系统平台的要求经历了多次版本更新,各种版本的SPSS for Windows大同小异,在本试验课程中我们选择PASW Statistics 18.0作为统计分析应用试验活动的工具。

2017-02-02

Winform-MDI小框架

使用Winform框架新增一个窗体的步骤: 1.新增一个窗体,窗体的Text属性假设为[主页],窗体的名字假设为Frm_Home 2. 修改该窗体继承的基类Form->DockContent,并添加引用using 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 3. Frm_Main中InitFormText2FormTypeNameDic函数中,添加 一句dicWinformBase.Add("主页", "CSharpGoWinForm.Frm_Home"); 注意这里字典的Key要和第一步中窗体的Text属性一样,这里字典的Value要和第一步中窗体的名字属性一样,并且前面需要加上命名空间.(CSharpGoWinForm.Frm_Home)

2015-06-03

Android 百度地图API-定位周边搜索POI源码

Android 百度地图API-定位周边搜索POI源码

2014-09-24

ScintillaNET文本编辑器源码

ScintillaNET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文本编辑器 ScintillaNET API可以很方便地添加到您的应用程序或IDE先进的文本编辑和语法高亮。支持语言有MSSQL、C#、python等...

2014-09-12

android自定义标题栏

android开发之定制标题栏...还非常漂亮哟!

2014-09-12

获取当前登录操作系统的用户权限(管理员、受限帐户)(C#实现)

获取当前登录操作系统的用户权限(管理员、受限帐户)

2013-09-28

C#_UDP打洞技术实现

一个模拟p2p聊天的过程的源代码,过程很简单,p2pserver运行在一个拥有公网ip的计算机上,p2pclient运行在两个不同的nat后(注意,如果两个客户端运行在一个nat后,本程序很可能不能运行正常,这取决于你的nat是否支持loopback translation,详见http://midcom-p2p.sourceforge.net/draft-ford-midcom-p2p-01.txt,当然,此问题可以通过双方先尝试连接对方的内网ip来解决,但是这个代码只是为了验证原理,并没有处理这些问题),后登录的计算机可以获得先登录计算机的用户名,后登录的计算机通过send username message的格式来发送消息。如果发送成功,说明你已取得了直接与对方连接的成功。

2013-09-06

上传图片生成缩略图及水印

vs2005下的图片上传、生成缩略图及文字和图片水印

2008-05-13

MIDLet-Servlet通信

JAVA移动实现与网络服务器端(servlet)通信实现

2007-06-08

C#实现使用HTTP管道的.NET远程代码示例

任何继承自MarshalByRefObject的组件都可以远程访问!然而对于访问已部署组件的终端用户而言TCP管道不是最好的方法。这是因为套接字进程需要实现伸缩性、安全性和性能,这使得组件非常庞大。HTTP管道提供了安全性、密码选项、经检验的伸缩性和性能。你也可使用SOAP,它具有更好的互用性。这些组件驻留在IIS中。HTTP管道使用HTTP协议。该管道使用SOAP格式化程序,即把通信编码为XML。

2007-04-24

80款经典网页模板

静态网页模板,很不错的!

2007-04-21

C# 实现COM+队列组件服务(例子)代码

Microsoft消息对列服务(MSMQ)是一种对列服务!它能实现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异步通信!类似于QQ发离线消息!不过QQ肯定不是用MSMQ来实现的!具体它是怎样实现的,这里就不讨论了,只是说COM+的这个服务和QQ离线消息有相似的地方!

2007-04-19

Flash ActionScript 2.0教程(PDF)

面向初级和中级Flash ActionScript 2.0用户和面向所有 ActionScript用户PDF电子书!

2007-04-18

JCreatorV4.0绿色版

一个优秀的Java IDE

2007-04-18

Visual Basic.NET案例开发集锦

商业开发代码库系列->有以下内容:1、界面设计2、图形图像处理3、多媒体应用4、文件处理5、基本数据处理6、硬件控制7、系统控制8、网络应用9、数据库应用编程10、综合案例

2007-04-18

COM+组件中实现基于角色的安全性例

COM+中安全性的不同类型是:<br/>1、基于角色的安全性<br/>2、身份许可<br/>3、客户模访

2007-04-18

Java模拟时钟和数字时钟代码

Java模拟时钟和数字时钟

2007-04-16

C#实现COM+对象池服务(通过TCP管道的和不通过TCP管道的代码例)

对象池是COM+提供的一种服务。它可用于在池中保持组件的活跃。

2007-04-16

ejb之实体Bean与cloudscape数据库事务处理代码

j2ee1.3中实体Bean与之附带的数据库之间实现事务处理!

2007-04-16

俄罗斯方块Java篇

JAVA写的俄罗斯方块游戏

2007-04-15

JAVA小程序取得IP地址

由于JAVA语言的跨平台特性,以上程序编译后可直接在任何装有JVM系统的机器上运行。以上程序旨在抛砖引玉,读者可将上述代码稍加变换转化成APPLET加到你的homepage中,或将地址查询结果写到一个文件中去,建立自己本地的hosts文件。

2007-04-15

Java网页特效之细雨蒙蒙

Java Applet

2007-04-15

Java网页特效之豪情烟花

Java Applet

2007-04-15

Java网页特效之高原飞雪源程序

Java Applet网页特效

2007-04-15

Java网页特效之浪漫烟花源程序

Java Applet特效网页

2007-04-14

使用TCP管道实现.NET远程源码

管道在远程对象间传递消息!管道的不同类型是:<br/>1、HTTP管道<br/>2、TCP管道

2007-04-14

C#实现COM+事件服务例源码

为实现COM+事件服务,你需要四个单元:<br/>1、事件类(Event Class)<br/>2、事件发布者(Event publisher)<br/>3、事件订阅者(Event Subscriber)<br/>4、客户(Client)

2007-04-14

用VC#实现分布式COM+服务之实现数据库分布事务

COM+分布式事务处理

2007-04-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