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ietsme--彩我世界

步步向前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oT MQTT Panel Free V0.37(Beta).rar

IoT MQTT Panel Free version V0.37(Beta),安卓端,方便,大家。

2019-11-05

Navicat Premium V12.1.16 64位 数据库管理工具(带keygen)

Navicat Premium V12.1.16 64位 数据库管理工具(带keygen) Navicat Premium数据库管理工具64位版是一个可多重连接的数据库管理工具,Navicat 可让你以单一程序同時连接到目前世面上所有版本的主流数据库并进行管理和操作,支持的数据库有: MySQL、SQL Server、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让管理不同类型的数据库更加方便。支持Microsoft Windows XP SP2,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Server 2003, Server 2008, Server 2012操作系统!

2019-03-28

百度SEO搜索引擎优化指南V2.0

搜索引擎优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简称SEO),指为了提升网页在搜索引擎自然搜索结果中(非商业性推广结果)的收录数量以及排序位置而做的优化行为,这一行为的目的,是为了从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以及更好的展现形象。而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搜索引擎营销), 则既包括了SEO,也包括了付费的商业推广优化。

2011-12-15

[福布斯电脑革命史]Forbes.Greatest.Technology.Stories.pdf

格式:PDF (非扫描) 内容简介: 本书素材有三个主要来源:过去15年与许多主要人物的会谈;同时代杂志和报纸的记载;以及描写数字化奇迹的书籍。 计算机时代的商业故事并未记诸专门的地方。它是生动的演化史,主要分布在一些商业杂志上,比如《福布斯》和《商业周刊》,以及《华尔街日报》这样全国性报纸上。贸易杂志主要是技术方面的,而家乡的报纸、地方电视和联网新闻很晚才开始报道商业,更不用说技术了。不幸的是,80年代以前的索引清单至多不过残缺不全,而且能够联机得到的文字极少。幸亏从50至60年代《福布斯》的刊物提供了IBM、电子工业和电讯方面的动人描述。 最有内聚力的数据来源是过去50年出版的系列商业书籍,它们调查了数字化革命的各个公司和人物。这种书籍许多已经绝版,难以验证数据的真伪。像通常那样,很多书是为个人利益服务的,它们代表了胜利者的观点。然而有一些书还是值得为其中描写的人物和事件进一步搜集资料。

2009-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