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 che 部署命令

线上大多数教程都是在开发机和服务端分别部署 eclipse che,而单独部署命令经测试无法工作。此命令是从eclipse che 官方脚本中获取。无需下载 eclipse che 官网的安装包,仅需要在 docker 上 pull codenvy/che 的镜像即可。

2016-05-27 17:47:59 2242

原创 在物理机上部署 boot2docker 完全攻略

对于不想安装一大堆东西的人可以参考本方案部署“干净”的 docker 服务器。docker 官方给出的非 linux 解决方案,傻瓜式的有 Docker Toolbox,命令式的可以用 docker-machine。虽然使用方便,但是安装起来额外文件未免太多了。此方案采用上述方案的核心文件,进行最小依赖的部署。支持虚拟机。

2016-05-26 21:05:06 6953 3

原创 TP5 NanoServer 物理机部署脚本 + docker 部署

NanoServer + docker 部署,脱离 PowerShell 命令。支持 docker 工作路径软连接到其他分区。操作简单。

2016-05-05 22:01:49 214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