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ource Insight 4.00.0093 最新版特殊文件

这是最新版本Source Insight,替换exe后导入license即可用。

2018-05-07

slickedit 2016 v21 破解 mac linux window

方法步骤: 1. 去www.slickedit.com官网下载v21 pro版本 2. 在windows下运行破解工具,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 3. MAC版,将/Applications/SlickEditPro2016.app/Contents/MacOS/vs复制到window目录下,去掉只读权限,Patch,再Genarate生成slickedit.lic文件,将vs与slickedit.lic文件复制到/Applications/SlickEditPro2016.app/Contents/MacOS目录下,使用terminal进入/Applications/SlickEditPro2016.app/Contents/MacOS目录,chmod 777 vs,完成 4. Windows版就简单了,直接patch,并生成lic文件 5. Linux版本参考MAC版操作

2017-06-07

Windows.7.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Windows.7.设备驱动程序开发》作者Ronald D. Reeves,开发必备,融汇作者多年开发经验,深入底层探究研发之道。

2013-05-24

VS2008+WINDDK驱动开发环境搭建

详尽地介绍如何搭建VS2008+winddk的开发环境。

2013-04-16

[虚拟工作站] VMware Workstation v8.0.1.528992 特殊文件

最新版本的虚拟机软件vmware,完美破解,自由使用,可以虚拟mac os,linux,windows

2011-11-24

如何引导android

本文介绍如何引导自制的android内核。

2010-09-27

LISP Examples

极为难得的common lisp语言的程序示例,值得借鉴参考。相关资源极少。

2010-06-09

图灵机与计算问题.pdf

自从20世纪30年代以来,图灵机、计算这些重要的概念在科学的天空中就一直闪烁着无限的光彩。尤其是近年来量子计算机、生物计算机、DNA计算等领域的创新工作引起了世人的广泛关注。我们不禁问这样的问题,国外究竟为什么能发明出这些各式各样的计算机呢?这些意味着什么呢?其实这一切的源头都来源于计算理论。国内在介绍计算理论方面的教材虽然有不少,但一般都比较深奥难懂。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对这些内容进行科普。于是尝试写下这么一篇文章,希望我的文章能够让你更加清楚、透彻的理解图灵机、计算等等一些基本而重要的概念,并洞悉到这些概念的本质和深远涵义。

2010-06-09

linux系统移植教程

该文档的目的是总结我们在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并把它们分享给喜欢ARM和Linux的朋友, 如有错误之处,请大家多多指点. 同样, 我们也希望更多人能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加入该文档,让大家共同进步. 该文档是一份交流性文档, 只供个人学习与交流,不允许公司和企业用于商业行为.

2010-06-09

XLINK控制文件分析

EWARM XLINK 控制文件分析,详细描述控制文件各段的含义和写法。

2010-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