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NET14.5+VS2012安装及环境变量配置(以Win10系统下安装VS2012及OPNET14.5为例,配置32位版本的运行环境)

一、VS2012安装:根据软件安装过程提示进行安装即可,这里就不详细展示了。安装目录建议直接安装在C盘,这样后续配置环境变量时相对简单些。因为即便是选择安装至其它盘,有一部分文件依然是安装在C盘中,这会导致后续配置环境变量比较复杂甚至可能会出错。二、OPNET安装:依次安装modeler、models及docs,安装目录可自行选择。在安装modeler时会提示没找到compiler(编译器),此时不用理会,直接点“Yes”继续安装。由于OPNET软件占用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如果系统盘空间比较紧张,

2021-08-25 12:07:24 1198 3

《OPNET物联网仿真》代码

陈敏老师的《OPNET物联网仿真》书籍的配套代码,包含网络模型、节点模型、进程模型,与书籍完整配套。

2016-02-20

OPNET收发信机管道阶段及无线建模

讲义来自OPNET公司,英文介绍,详细介绍了OPNET中的管道阶段及无线建模,附带相关实验,可以作为了解管道阶段的学习资料。

2014-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