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ellyflop

生命不休,奋斗不止。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R11 + win 7 + IE8录制脚本不成功大全!!楼主濒临崩溃试了N种方法终于成功!!!

你们不会知道我尝试了多少种方法百度了多少遍!! 我一遍遍问自己,凭神马别人试了网上那些个方法就成功了,我都试了两天了还是尼玛失败!!! 所以,此刻,当看到events数目窜窜上升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欣喜若狂的!!! 我要记录失败惨例=== 我的崩溃过程如下!!! 1.首先下载了LR11,安装成功后,我的系统自带IE11,然后开始录制,但是能打开浏览器,e

2015-07-27 20:38:22 2556

转载 面向对象

面向对象三大特征: 封装:   封装是指将数据与具体操作的实现代码放在某个对象内部,使这些代码的实现细节不被外界发现,外界只能通过接口使用该对象,而不能通过任何形式修改对象内部实现,正是由于封装机制,程序在使用某一对象时不需要关心该对象的数据结构细节及实现操作的方法。使用封装能隐藏对象实现细节,使代码更易维护,同时因为不能直接调用、修改对象内部的私有信息,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系统

2015-05-18 16:35:24 294

转载 面向对象与面向过程区别

点击打开链接

2015-05-18 16:31:27 277

Ulead GIF Animator 5.zip

Ulead GIF Animator 5是一款非常轻便的GIF制作工具,内建的Plugin有许多现成的特效可以立即套用,可将AVI文件转成动画GIF文件,而且还能将动画GIF图片最佳化,能将你放在网页上的动画GIF图档减肥,以便让人能够更快速的浏览网页。

2021-03-07

HprSnap7.zip

HyperSnap-DX是一款软件,提供专业级影像效果,也可让您轻松地抓取屏幕画面。支持抓取使用DirectX技术之游戏画面及DVD,并且采用新的去背景功能让您将抓取后的图形去除不必要的背景。 解压即可使用。 解压即可使用。 解压即可使用。

2021-03-07

acdseefree.exe

ACDSee是ACD Systems开发的一款数字资产管理、图片管理编辑工具软件,提供良好的操作界面,简单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优质的快速图形解码方式,支持丰富的RAW格式,强大的图形文件管理功能等。

2021-03-07

AUTOIT v3.3.5.6(beta)

AUTOIT v3.3.5.6(beta)

2016-09-26

基于内容的图像特征提取算法的研究_刘鹏宇

基于内容的图像特征提取算法的研究_刘鹏宇.caj

2015-05-18

glut库的配置

opengl编程基础 glut库的配置 glut库的配置 详细资料

2011-12-04

清华大学数据结构讲义

清华大学数据结构讲义,计算机专业必拥有!ppt格式的

2010-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