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系统wireshark无法抓取gns3数据包

目录1.事件背景:2.系统及软件1.事件背景: 由于交换与路由的课程要求,必须要在gns3上搭建网络环境并抓包分析各种数据和协议。然而令人苦恼的是,我电脑上的wireshark竟然无法抓取到gns3的数据包,就这个问题,我折腾了好久,始终没有解决。所以,在某日实验课中,我实在忍无可忍,决心好好收拾这俩破软件。终于花了一晚上解决了wireshark无法抓取gns3数据...

2019-07-12 09:46:36 2383

Algorithms in C, Parts 1-4_ Fundamentals, Data Structures, Sorting, Searching

Algorithms in C, Parts 1-4_ Fundamentals, Data Structures, Sorting, Searching,算法学习的一本好资源!

2019-07-12

基于线性表和二叉排序树的低频词过滤系统

1. 读取英文文章文件(XXX.txt),识别其中的单词。 2. 分别利用线性表和二叉排序树构建单词的存储结构。当识别出一个单词后,若线性表或者二叉排序树中没有该单词,则在适当的位置上添加该单词;若该单词已经被识别,则增加其出现的频率。 3. 统计结束后,删除出现频率低于五次的单词,并显示该单词和其出现频率。 4.其余单词及其出现频率按照从高到低的次序输出到文件中(OutFile.txt),同时输出用两种方法完成该工作所用的时间。 5.计算查找表的ASL值,分析比较两种方法的效率。

2018-06-27

vrilog 流水灯

以Nexys4 DDR开发板上的晶振产生的100M的脉冲作为时钟信号,先进行分频,分频至1HZ,然后驱动十六个led显示按照设置的模式显示。五个拨码开关,SW4,SW3,SW2,SW1,SW0为五个输入信号,可以控制五种闪烁模式,结果在LED15~LED0上显示出来。要求实现如下功能: (1)从右往左依次点亮16个led。 (2)从左往右依次点亮16个led。 (3)从中间往两边依次点亮16个led。 (4)从两边往中间依次点亮16个led。 (5)16个led以1Hz的频率闪烁。

2018-06-25

交通信号灯

显示十字路口东西、南北两个方向的红、黄、绿灯的指示状态。用两组红黄绿三种颜色灯分别作为东西、南北两个方向的红、黄、绿灯。变化规律为东西绿灯亮,南北红灯亮→东西绿灯闪烁,南北红灯亮→东西黄灯亮,南北红灯亮→东西红灯亮,南北绿灯亮→东西红灯亮,南北绿灯闪烁→东西红灯亮,南北黄灯亮→东西绿灯亮,南北红灯亮,如此循环。

2018-06-25

verilog秒表计时器

设计电子表,电子表指示的时间由nexys4 DDR开发板的8个数码管显示,从左到右数码管的前两个显示小时(范围0-24),第3-4个数码管显示分(范围0-59,计数到60,向小时位进1),第5-6个数码管显示秒(范围0-59,计数到60向分位进1),第7-8个数码管显示毫秒(范围0-99,计数到100向秒位进1) 。要求实现如下功能: (1)跑表的计时范围为0.01s~59min59.99s,计时精度为10ms。 (2)具有异步清零、启动功能。 (3)计时频率为100Hz。 (4)数字跑表的分和秒在数码管上显示出来,百分秒的BCD码在8个led上显示出来。

2018-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