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1-08-18

基于FMM的图像修复技术数字修复提供了一种重建小型受损结构的方法图像的一部分。 虽然修复的基础很简单,但大多数文献中公布的修复技术很难理解和实施。 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fast的数字修复算法水平集应用的行进法。我们的算法实现起来非常简单, 快速,并产生几乎相同的结果,以更复杂,通常较慢的、已知的方法。 ...

2021-08-18 19:01:39 23

原创 小波变换简介

傅里叶变换只能得到一个信号包含哪些频率成分,但无法从频域上得知信号在不同时间的频率信息,因此对频率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信号是无能为力的,由此发展了小波变换。举例来说:

2021-08-18 17:57:00 27

傅立叶变换原理

图像傅立叶变换处理技术分析,具有实际的处理原理意义

2019-01-23

地震勘探原理第三版

牟永光《地震勘探原理第三版》非常经典的地震资料教材

2019-01-23

数字图像处理

数字图像处理的经典教材 数字图像处理(DigitalImageProcessing)是通过计算机对图像进行去除噪声、增强、复原、分割、提取特征等处理的方法和技术。 数字图像处理(原书第4版)详细完整地涵盖了数字图像处理领域连续图像、离散图像、二维信号处理等经典内容,同时还包括了最新(IEEE图像处理会报、IEEE模式分析和机器智能会报、John Wiley & Sons公司图像系统和技术国际期刊,图像处理技术会议)的技术内容。本书探讨了图像增强和恢复、图像分析等新专题,并包括了形象地说明本书理论内容的交互计算机显示图像示例及计算机编程练习。这些练习可以使用程序员图像内核系统(PIKS)应用程序接口来实现。本书可作为数字图像处理的研究工作指南,用作关于这个主题的电子工程或计算机科学课程的教材。同样,本书可用作献身于图像处理研究的科技人员、图像处理硬件和软件系统的开发人员和在其应用中以图像处理作为工具的实践工程师和科技人员的参考手册。

2012-02-04

基于频域的图像去噪方法

图像在接收、转换和传输过程中,经常会受到各种内部和外部环境的影响而产生噪声,造成图像模糊、失真、有噪点而影响图像的质量,为了消除噪点,提高图像的信噪比,使图像恢复清晰,需要进行图像去噪。本文通过Matlab仿真实验和Matlab程序来验证和分析用不同的方法对含噪图像进行处理后所得到的实验结果,对频域中各种低通滤波方法以及小波去噪方法进行了比较,得出各方法的优缺点。

2012-01-27

FFTW3.0快速傅立叶变换库

目前FFW的最新版本! Windows下FFTW库的使用 FFTW由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实验室超级计算技术组开发的一套离散傅立叶变换(DFT)的计算库,开源、高效和标准C语言编写. 世界上最快的快速傅里叶变换库,著名的MIT开发的,据说MATLAB 就是采用的这个类库。它包含一维和二维的实数和复数的傅里叶变换,非常好用!

2012-01-25

多进制浮点转换器

多进制格式转换器,可进行浮点转换等,是数据解编的好帮手

2011-10-12

非常强大的MFC多功能网格控件

非常好的网格控件,功能强大齐全 包括EDIT COMMBOX CHECKBOX DATETIME等集成的网格控件。

2011-07-11

一款极好的VC图形处理源代码(修正版本)

一款极好的VC图形处理源代码,已经过测试和修改。能够显示多功能图形,色彩图形配合非常漂亮。并且具有打印保存功能,是学习VC的极好源代码,强力推荐!!!不好就退分。

2011-04-12

vc编写托盘程序最小化的经典程序

vc 托盘经典程序, 精彩不容错过哦。 想界面功能更丰富?试一试就知道了!

2011-03-14

小波分析技术经典教程

小波分析技术的经典教程,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是小波分析入门和提高的必备教程

2009-12-05

小波变换分析的经典教程

小波分析的经典教程,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详细介绍了小波分析的基本理论和应用

2009-12-05

小波分析在脉诊研究中的应用

小波分析在脉诊研究中的应用,利用小波分析原理进行了医学应用,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2009-12-05

小波分析入门基础资料

小波分析基础,小波分析入门的极好资料 详细介绍了小波变化的基本原理

2009-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