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版俄罗斯方块

java版的俄罗斯方块,能够显示分数,等级,消行数,背景图,头像等,此外还能同时播放背景音乐。

2016-01-29

Android游戏——2048源码

android游戏——2048的源代码,实现了2048的基础功能,没有多余代码,整个游戏的实现仅用了三个类,可供初学者参考练习。

2016-01-29

net.sf.fjep.fatjar_0.0.31.jar

net.sf.fjep.fatjar_0.0.31.jar可以以简单的步骤为项目中用到的第三方jar包打包

2016-01-29

Android俄罗斯方块

俄罗斯方块Tetris是一款很经典的益智游戏,这是我自己写的一款适用于Android平台的俄罗斯方块,代码十分简洁且在我的博文中有详细介绍。

2016-01-29

全排列算法

设R={r1,r2,…,rn}是要进行排列的n个元素,R的全排列记为perm(R),Ri=R-{ri},(ri)perm(Ri)表示集合Ri的全排列中每个排列前增加一个前缀所形成的所有排列。于是 当n=1时,perm(R)=(r),其中r是R中的唯一元素; 当n>1时,perm(R)由(r1)perm(R1), (r2)perm(R2),…,(rn)perm(Rn)构成。 求R的全排列的解决思路之一是: 1. 给排列中的每个元素均赋予一个向左或向右的箭头。 2. 如果元素k的箭头指向的是与其相邻但小于k的元素,则称元素k是活动的。 3. 从排列 1 2 3 … n 开始,找其中的最大活动元素k,将该元素k与它所指向的相邻元素交换位置,并改变所有大于k的元素的方向。

2016-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