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URF图像匹配算法

用opencv2.3.1写的SURF算法,能实现两幅图像的特征点匹配。用VS2008+opencv2.3.1调试成功,能直接使用

2013-11-20

sift算法改进

一些关于sift改进技术的论文归纳,里面的东西都是关于sift改进的一些想法。

2013-10-16

图像前处理

这个资源我在VS2008上调试成功了,里面包含了图像前处理的各个东西。有灰度变化,图像增强,图像分割,图像复原,图像配准。每个里面都包含了很多东西。例如图像增强就有均值平滑、中值平滑、加权平滑。梯度锐化,拉普拉斯锐化。一般图像前处理的东西里面都有。

2013-10-16

siftC++代码vs2008等都可以打开opencv编写

sift代码,实现图像拼接。里面提供了图片。

2013-03-13

标准C++宝典

C++教学书,里面有20多章内容。不管是要学习C++还是有一定C++基础都可以从里面学到很多。

2013-03-12

深度图像自动配准点云的方法研究

点云配准是三维激光扫描数据处理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利用标靶进行配准是经典的手段之一, 此类方案在单独扫描标靶的基础上进行半自动化配准。本文给出一种配准策略,利用中心投影原理将单站扫描的 点云转换为深度影像,借助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完成标靶的自动提取,拟合获得标靶中心点的坐标,并借用摄影测 量学的知识实现点云的自动化配准。实验证明了本文方法的有效性。

2013-03-12

轨迹球,国外大牛写的球跟随鼠标移动而转动

代码运行出现一个球和一个环。移动鼠标球和环会跟着鼠标移动而移动。代码解释很详细

2013-03-07

C++高级参考手册

本书是C++语言参考手册,按字母顺序介绍了C++语言的核心和最常用的类库及函数库,内容涵盖了C++的关键字、函数、运算符、类感念和技术细节。本书解释细致易懂,返利程序间断明了。初学者和有经验的C++程序员都能从本书快速地找到所需问题的答案

2012-09-21

华东科技大学编译原理实验报告

词法、语法、语义分析及源代码包含实验报告及元代码

2011-01-10

编译原理实验报告,含有实验过程等

含有详细的编译原理实验,包含实验目的、要求等一系列内容

2011-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