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无序容器详解

在无序容器中,元素没有明确的排列顺序,即使是两个元素完全一样的无序容器,有可能元素的排列顺序也不相同,你需要关心的是某个特定元素是否存在于容器之中。无序容器使用哈希表实现,内部是由链表数组。需要有一个良好的hash函数。任何插入都可能改变现有的顺序,

2023-08-03 14:29:07 25

原创 C++关联式容器详解

关联式容器由二叉树实现,优点是能很快找出具有某特定value的元素,缺点是不能随意破坏元素value,因为会破坏排序。

2023-08-03 14:19:26 20

原创 C++容器之forward list

forward_list是一个单向链表,每个元素有自己的一段内存,为了节省空间,只指向下一个元素。不支持后退和效率低下的操作。

2023-08-03 14:07:45 21

原创 C++容器总结一

C++容器总结一。

2023-08-03 10:54:07 20

visual studio助手

visual studio助手,非常好的资源,记得dll要放到指定目录下

2018-09-29

ppt素材相关的参考网站

对于想做一份优质的ppt的朋友来说,以上资源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参考。

2018-09-29

go语言入门pdf 新手参考

对于学习go语言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好的一本入手的书籍。 简介:Go(又称 Golang)是 Google 的 Robert Griesemer,Rob Pike 及 Ken Thompson 开发的一种静态强类型、编译型语言。Go 语言语法与 C 相近,但功能上有:内存安全,GC(垃圾回收),结构形态及 CSP-style 并发计算。

2018-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