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监控软件

监控软件pluswell PRM下载 2008-09-01 14:53:09  标签:PRM pluswell   [推送到技术圈]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windows2008.blog.51cto.com/18

2008-11-29 23:33:00 266

转载 广域网协议

广域网协议 一、常用的广域网协议二、PPP协议三、HDLC协议四、帧中继    常见广域网协议及特点]一、常用的广域网协议  PPP(Point to Point Protocol)、HDLC(High level Data Link Control)、fram-relay。  PPP:点对点的协议,华为路由器默认封装,是面

2008-11-29 23:29:00 466

GSM网络中经典的GPRS资料

经典的GPRS资料,GSM知识,适合初学者学习GPRS资料,深入理解GSM原理,对从业人员也是一种参考。

2009-10-03

爱立信2000基站故障资料

爱立信2000基站故障资料,帮助分析故障问题很学习爱立信2000系列的故障,加强对基站BTS的知识,能对工作带来帮助。

2009-08-25

工作常见的爱立信BSC监控

很好的BSC监控经验,集合了一些平时常见的BSC问题,现在吧这些经验写出来,上传到空间,跟大家一起分享学习!适合广大通信爱好者、网络优化,也适合教学参考!

2009-08-25

(中兴)通信教程---网络优化

中兴公司内部资料---中兴网优资料适合通信方面的资料培训等等,很有参考价值!很难找才找到的和大家一起分享。

2009-08-22

windows2003电子书

windows2003的学习资料,很好用的学习win2003!!!

2008-09-25

VB编程高手30天速通

很好的学习资料,电子书版面的,中国网络站队的资料,VB编程高手的捷径!

2008-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