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程序设计第4版苏小红PPT课件14章全

最好的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之一,b站有苏老师的全部授课配套视频(讲台版本)非常适合学习和教学参考, 相对于浙大翁老师版本这套PPT更适合课堂讲授。 目录如下/童叟无欺/内容可编辑: 第1章为什么学编程.ppt 第2章 基本数据类型.ppt 第3章 基本算术运算.ppt 第4章 键盘输入与屏幕输出.ppt 第5章 选择控制结构.ppt 第6章 循环控制结构.ppt 第7章 函数与模块化程序设计.ppt 第8章 数组和算法基础.ppt 第9章 指针.ppt 第10章 字符串.ppt 第11章 指针和数组.ppt 第12章 结构体和数据结构基础.ppt 第13章 文件操作.ppt 第14章 简单的游戏设计.ppt 最后感谢苏老师的精彩演绎!

2024-03-25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 1.“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即原来的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是专门用于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预扣预缴)申报的客户端软件。其中“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完整安装包)”适用于没有安装过本系统的电脑安装。“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手工升级包)”适用于安装了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并且版本低于上述版本又无法自动完成在线升级的电脑进行升级安装。建议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 2.“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建议安装在除C盘以外的硬盘,安装完后要用实名办税或申报密码登录系统。2019年11月9日上线实名登录功能,过渡期内原申报密码登录方式继续有效。

2020-09-04

《一页纸项目管理》-清晰畅读去水印去广告中文

一页纸项目管理:只需一页纸就可做好任何项目 [The One-Page Project Manager for Execution: Drive Strategy & Solve Problems with a Single Sheet of Paper]只需一页纸就可以做好任何项目   世界上最简单实用的项目管理自助手册   将庞大复杂的项目在一页纸上简洁明了地完美体现   1.《一页纸项目管理:只需一页纸就可做好任何项目》语言通俗易懂,数据详尽,说明有力,将项目管理的过程化繁为简,使得即便是项目管理的新手也能按图索骥地将项目管理工作出色地完成。   2.《一页纸项目管理:只需一页纸就可做好任何项目》不是一本单纯的理论书籍,也不是作者就自身经历所做的一番吹嘘。而是一本相当实用的工具书,通过作者设计的若干表格,按照本书提供的步骤行事,读者会发现项目管理并非是一件难于上青天的事。   3.是那些深知简洁重要性的项目管理者的最佳武器。   同名英文原版书火热销售中:The One Page Project Manager for Execution

2014-12-12

计算机操作系统 简明 要点 讲义

计算机操作系统的简明要点、讲义。排版整齐,思路清晰。1946年第一台计算机面世之后,科学家与工程师们一直致力于让计算机更好地为人类工作。

2014-10-16

计算机网络 简明 要点 讲义

计算机网络的简明要点、讲义。排版整齐,思路清晰。

2014-10-16

计算机组成原理 简明 要点 讲义

计算机组成原理的简明要点、讲义。排版整齐,思路清晰。

2014-10-16

数据结构 简明 要点 讲义

数据结构的简明要点、讲义。排版整齐,思路清晰。

2014-10-16

EMC 信息存储与管理 要点 总结 中文.pdf

信息存储与管理 EMC存储培训资料 EMC存储必读 EMC 信息存储与管理 要点 总结 中文

2014-10-13

FAST存储会议2014年全文

Usenix FAST(Conference on File and Storage Technologies)即文件与存储技术会议,FAST可能是存储领域最好的专业会议,该会议只针对存储相关的内容,属于本领域最顶级的会议。它与LSF一样属于学院派风格,充满学术研究气氛。会上的模型、算法、理论等ideas很多,但大多仅限于学术理论研究,没有原型系统实现更别说工业级产品转化。FAST学术研究价值非常高,值得各位同学学习和研究。

2014-10-12

顶级会议fast存储会议2013年度报告

顶级会议fast存储会议2013年度报告。Usenix FAST(Conference on File and Storage Technologies)即文件与存储技术会议,FAST可能是存储领域最好的专业会议,该会议只针对存储相关的内容,属于本领域最顶级的会议。它与LSF一样属于学院派风格,充满学术研究气氛。会上的模型、算法、理论等ideas很多,但大多仅限于学术理论研究,没有原型系统实现更别说工业级产品转化。FAST学术研究价值非常高,值得各位同学学习和研究。

2014-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