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ilotEdit.13.8.0.rar

PilotEdit是一个方便和可靠的文件编辑器,旨在帮助用户执行脚本,提取字符串和编辑大型文件。 PilotEdit是一个文件编辑器,可以帮助你搜索和替换多行文字,编辑FTP文件甚至是下载和上传的FTP文件和目录。 用PilotEdit文件编辑只是变得更容易。 PilotEdit是支持开放文件大于4GB的一种先进的文本和十六进制编辑器。 它提供了可自定义的语法和关键字高亮,高级搜索和替换操作,自动文本编码,256位AES加密/解密,以及一个内置的FTP客户端,您可以打开,编辑和从FTP服务器直接上传文件到/。 除了标准的文本编辑功能,PilotEdit可以比较和合并两个文件大于100MB。 此外,您可以排序,查找/删除重复的行,并收集了字符串的文件大于1GB。

2020-03-23

Actual Installer Pro 7.6

Actual Installer是款支持多国语言的专业级软件安装打包工具,它的功能可与NSIS和innosetup等软件有一拼,但是目前应用还不广泛,Actual Installer有许多高级的功能,如多语言安装、修改注册表、检查其遵守程序要求、 必备软件、 文件关联、 注册字体、 屏保和 ActiveX 组件,执行自定义命令和更多 !所有这些功能需要几分钟配置并将编译到一个紧凑的可执行文件。

2020-03-23

网页表格设计生成工具Arclab.Web.Form.Builder.3.5

一款十分强大的,用来生成网页中用到的表格的工具.操作简便,支持可视化拖拽操作,极大节省开发人员时间.这是3.5完全功能版.

2014-08-22

微软远程桌面管理工具RDC Man 2.2

除了系统默认的mstsc.exe之外,微软团队还开发了一个专门用来进行远程桌面管理的工具,RDC Man,全称是 Remote Desktop Control Manager.功能要比mstsc强大很多,而且还是完全免费的,值得一试.这个是 Version 2.2 Build 2.426版本.

2014-08-22

自动化操作WinAutomation_5.0.1.3787

WinAutomation是一款可以录制,模拟计算机鼠标键盘操作的工具.除了基本的录制之外,还支持自己编写工程,内置的构建器可以十分方便地编写各种自动化基本.这是最新特别版.

2014-08-22

书生商友.5.0[注册机&最新教程]

书生商友.5.0[注册机&最新教程],批量管理大量B2B网站,同时可以发布产品.

2012-04-12

Passware.Password.Recovery.Kit.Professional.v11

Passware Password Recovery Kit Forensic是一款著名的密码破译工具包,可以破译很多种密码.这是最新的11版,相当给力!

2012-04-12

OLLYDBG吾爱破解专用版

OLLYDBG吾爱破解专用版,由著名的破解组织"吾爱破解"出品的软件调试追踪工具,内置多种插件,功能强大!

2012-04-12

[网站反链侦查工具].LinkSurvey1.6

网站反链侦查工具,可以探测出一个网站的反链有多少,具体的指向网址是什么,还可以以EXCEL表格的方式输出。适合分析竞争对手的信息,提高自己网站的排名。压缩包包含KEYMAKER

2010-12-01

[上网速度提升]TCPOptimize

简单易用,但是效果明显的网络提速软件。 打开以后,点击右下角的“Optical”,然后点击“OK”,重启一次计算机,下载和看在线视频的速度会有明显的提高。

2010-04-02

iZotopeOzoneVST播放器音效增强插件v4.0.3.274汉化注册版

非常棒的播放器均衡器插件,兼容主流的音乐播放器,如千千静听,wmplayer等,内置50多种效果,增强音乐感受!

2010-02-04

为F8设置密码_防止非法登录高级系统选项

在开机时,如果不想别人进入系统的高级启动项目的话,可以通过为F8键设置密码来实现。适用于Windows98/2000/2003/XP。

2009-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