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幽默笑话,碰瓷的小老头,木子家原创

昨天下班路上,我遇到一个碰瓷的小老头,我没有碰到他,也没注意到咋的他就在我面前躺地上了,怎么劝说他,他躺在地上就是不肯起来,非得要我赔五十块钱不可,我那个就急啊!情急之中,我突然想到一个故事里有一个很牛逼的解决类似这个问题的办法,我想了想就拿起电话假装给我老爸打电话:“爸!给我卡上打五十万,我要撞死一个可恨的人!”躺在地上的碰瓷小老头听到我的电话,立即自己就爬起来了,大骂道:“你就一个骑破电瓶车的,牛什么牛?五十万就要撞死我啊!”随后,他撒丫子地跑了,围观的路人都哈哈大笑。

2022-10-20 16:15:15 72

原创 幽默笑话,二货护士,木子家原创

二货朋友华小明,前两天送媳妇去本市最好的产科医院生小孩,到医院后没有耽误什么时间,当天晚上就进产房准备生产了,华小明在产房门坐立不安、来来回回转了好几个圈,等了一个多小时后,一个护士从产房里跑出来,兴奋的对外面喊到:“谁是华小明?”我朋友华小明激动地答道:“我是,我是华小明!”护士兴奋地说道:“恭喜你,华小明!你老婆生了个爸爸,你当上儿子了!”旁边人都哈哈大笑,你以为这个二货护士说出雷人的话就完了吗?

2022-10-20 16:13:39 58

原创 幽默笑话,第一次领结婚证,木子家原创

我今天到公司请假一天,带着我热恋两年多的女朋友去办结婚证的地方领结婚证,咱俩兴高采烈的打车奔向办结婚证的地方。我们到了办结婚证的地方交验完身份户口等资料后排队照相了,轮到排在我们前面的一对男女照相时,摄像师先给男的拍照后,再给女的拍了照,拍完了他俩办证去了。你先去拍照吧” 女朋友含情脉脉的对我说:“亲爱的!”摄像师听到我俩的对话后,哭笑不得地对我俩说:“你们俩不要谦让了,你俩必须要一起拍照的,排在你俩前面那对男女是来离婚的,所以要分别单独拍照办离婚证的,你俩赶紧一起来吧!第一次结婚没有经验啊”。

2022-10-20 16:12:25 222

原创 幽默笑话,领奖磕头行礼,木子家原创

我读小学三年级的那年,我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学习和各方面的努力,到学期末时有幸被评为“三好学生”。到了学校开表彰大会时,班主任老师怕我上台领奖时出差错,就悄悄地告诉我:“你是排在第一个上台领奖的,领奖时一定要有礼貌啊,一定要给颁发奖状和奖品的人行礼啊。”我听明白了,对班主任老师认真的点了点头,当教导主任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答:“到”后,快步走上了颁奖台,教导主任郑重地给我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我领奖后,毕恭毕敬地给教导主任磕了三个响头。从那以后,我就是我们学校一个不老的传说……

2022-10-20 16:08:35 72

原创 幽默笑话,单身汉没对象,木子家原创

上个星期天下午,我带儿子一起去超市购买一些生活用品和零食,排队付款时,排在我们前面一个男人购买了下列物品:一包香烟;有幽默感的女收银员边扫商品码边对那个男人说道:“你是个单身汉吧?” 这个男人答非所问,用不屑一顾的口气对女收银员说道:“你从哪里看出来的?是因为我买的东西都是只买了一份的吗?”女收银员收起了幽默回答道:“没有,是因为你长得很丑,还不会讲话。

2022-10-20 16:07:07 47

原创 幽默笑话,来不及脱裤子,木子家原创

​今天听女同事闲聊,说了个有趣的事。昨天休息,下午她和老公出门逛街,她看到老公的裤子有些旧了,随即两人一起到商场里给他挑选了一条新裤子,试穿合适后就没有脱下来,付款后就出了商场,逛完街回家后,女同事老公单独出去不到十分钟就一瘸一拐的回来了,裤子摔破了,膝盖也摔破出血了,女同事哭笑不得地怒道:“你是怎么搞的?刚买的裤子穿出去不到十分钟你就给摔破了!”谁知她二货老公委屈的说:“对不起啊老婆!出家门不远处路边有块小石头,我没看到,不小心就踩到石头半边就摔倒了,摔倒的时候我来不及脱下新裤子啊。

2022-10-20 16:04:35 61

原创 幽默笑话,哥们误会了,木子家原创

我刚到工厂上班的那个时候,工厂距离我家不是很远,第一个月末的休息日,我带我一个班组玩得比较好的一哥们去我家里玩,刚到家门口就碰见了出门倒垃圾的我老爸,我就给跟我一起来玩的哥们介绍道:“这是我老爸。”谁知道这个哥们不知道咋回事,脑子一转筋,也跟着我叫了一声:“老爸好!” 我老爸听到后随即一楞,勉强的应了一声。到了家里后,老爸把我叫进他卧室,叹了一口气,摸着我的头说道:“儿子啊,你已经长大成人了,老爸尊重你的选择,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啊!

2022-10-20 16:02:13 36

原创 幽默笑话,隔壁的长舌妇,木子家原创

隔壁公司的办公室里有一位“长舌妇”姓王,常常得理不饶人,经常在背后对同事们说三道四的,还喜欢传播谣言,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她,但她是通过关系到公司办公室来的,一般人不敢得罪她;她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她脸上长了很多雀斑,但是她很自以为是,还特别自恋,经常用她的手机镜面当镜子用,照来照去的,涂脂抹粉。这天她又在办公室里拿手机当镜子照,一聪明又幽默的男同事走进办公室,看到她在臭美,就一本正经地对她说:“哎呦喂,王姐啊!”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高兴地的答应了一声,其他同事们都偷偷笑翻了天。

2022-10-20 15:59:26 54

原创 幽默笑话,母子聊天,木子家原创

上个星期天下午,室外下大雨不方便出去玩,就跟老妈在家客厅里一起看电视剧,看了一个小时多后,我不知道怎么的了,脑袋灵光一闪,突然问向老妈:“老妈!你觉得你的宝贝儿子帅不帅?”同时还对老妈做着鬼脸,还学着帅哥模特走了一段模特秀,老妈慢慢地把眼睛从电视屏幕上挪向我,一脸茫然的地看着古灵精怪的我,叹了口气,说道:“唉,亲爱的儿子啊!你老妈觉得这辈子最对不起你的就是这件事了,没有把你生产好,也没有把你养育好啊!”唉,有一个有幽默感的老妈有时候还真是开心。

2022-10-20 15:53:23 66

原创 幽默故事:1、大爷就大爷;2、聊天挨“骂”(木子家原创)

1、上周末下班的路上,看到马路边围着一群人,走过去看看,原来是一个老大爷骑车不小心蹭到了一个社会“小混混”的小汽车,就是辆普通小汽车,车身出现少许浅浅的划痕,两三百块钱就能修好的,社会“小混混”破口大骂老大爷,还要让老大爷赔三千块修车钱, 老大爷急得直哭。2、周末在家无事,窗外下着小雨无处去疯,就和老妈聊起她与爸爸怎么走到一起的,老妈拿出结婚照片相册,一脸美好回忆的翻着相册,老妈边翻看边喃喃自语般说道:“真想回到你爸向我求婚的那个时候啊”,我羡慕的问道:“老爸向你求婚时是不是特浪漫啊?

2022-09-24 17:01:54 28

原创 幽默故事:1、家里不富裕;2、“小大人”的儿子(木子家原创)

1、刚刚踏入社会的那个时候,暂时没有工作,家里也不富裕。一天傍晚,我一个人在村边石子马路上闲逛,迎面冲来邻村的两拨年轻人打群架,我纹丝不动地站在马路中间,冷眼地看着他们边打边跑的远走了,旁边突然跑来一个漂亮的妹子,羞答答地说:“你真勇敢!我好崇拜你啊!哥!把你的联系方式留给我好吗?”我看都没有看她一眼就说:“滚远点!”随后我快速地蹲下身,捡起了踩在脚底的二元纸币,紧紧地攥在手心里,转身就跑回家了。 2、我儿子六、七岁的时候,好像小大人似的,经常模仿大人说话,有时候真让我头疼。上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回农村父母家

2022-09-24 17:00:07 51

原创 幽默故事:1、小帅哥应聘;2、不交作业(木子家原创)

1、一个连锁店铺需要招聘一名收银员,这天上午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半小时后,就收到一个应聘者的应聘简历,是一个小帅哥,下午这个有点嬉皮笑脸的小帅哥就来面试了,店长问道:“你简历上着重介绍你自己心算速度很快的是吗?”嬉皮笑脸的小帅哥回答道:“是的!2、读初中的时候,我们班上有一个很聪明,但是,又很懒的同学王小明,这天早读开始了,老师叫各个小组长收家庭作业上交给老师批阅,王小明又没有交出作业,老师走过来问王小明为什么又不交作业?王小明调皮地说:“我如果主动给别人东西的,那么给多少我都愿意的,是吧?

2022-09-24 16:58:15 54

原创 幽默故事:1、我喜欢的女神;2、农村淑女(木子家原创)

1、我们公司有两个美女,一个微胖,一个小巧玲珑,我喜欢小巧玲珑那个,她就是我的女神,我们不近不远的相处一年多,期间我时不时的送她礼物,她都会笑眯眯收下。就回家了,到家门口时,我妈刚好出来倒垃圾看见了我,对我开起了玩笑:“村上大姑娘回家来,都领个帅气的男朋友,怀里抱着束鲜花,你再看看你,像个扛着金箍棒的猴子!去年春节放假回家过年,路过我们镇上大街时看见有卖甘蔗的,那是小时候的味道,在城里工作没有吃过,随即就买了一根最粗的最长的甘蔗,因为离家不远了,没有砍断我扛。我,一个农村的窈窕淑女,年龄不大也不小了,还。

2022-09-24 16:55:53 72

原创 幽默故事:1、可爱的老婆;2、小时候犯错(木子家原创)

1、今天早上有急事要出差,五点钟就要开车出发,昨天晚上回来也很迟,没有跟睡着的老婆说就睡觉了,我早上四点多钟起来洗漱,准备不打扰老婆,自己做点早饭吃了就开车出发,当我睁开眼睛时,看到老婆在厨房里做吃的。我一把抱住老婆感动地说:“老婆!2、咱们小哥俩小时候一犯错,妈妈就会小棍棒伺候,爸爸不太管我们,我们小哥俩一直幻想着:妈妈去上班挣钱养家,爸爸在家管我们该多好。后来,我们小哥俩个子长高了,也长结实了,妈妈也不打我们了,到这时候我们才知道,老爸小时候不打我们的原因是,爸爸出手重,怕把我们小哥俩给打坏了。

2022-09-24 16:54:10 45

原创 幽默故事:1、背对猜字;2、二货老婆与狗(木子家原创)

1、去年公司联欢会上,有一个节目是,一个女同事按照主持人题板上写的字,进行比划,给背对着主持人的那个二货男同事猜,主持人在题板上写了一个“脸”字,那个女同事对着那个二货男同事指着自己的脸,二货男同事自信的说道:“雀斑!”二货男同事笑着说:“我猜到了,肯定是丑字!2、昨天二货老婆跟她养一年多的狗玩耍,狗被不小心弄疼了,咬了我老婆一口,也不是很重的那种,二货老婆这次居然没有生气,把狗狗小心翼翼的抱进淋浴房,仔仔细细的帮狗洗了个澡,然后把狗毛都吹得干干净净的,我看着有点懵了,平时她也没有这样给狗狗洗澡的呀?

2022-09-24 16:52:04 52

原创 幽默故事:1、邻居小男孩;2、炫耀的女人(木子家原创)

1、我青年时,邻居家上初中的小男孩就喜欢跟我玩,有事情不跟他爸爸说,先跟我说。有一天邻居小男孩跟我说,“小太保”可能要欺负他,要我给他帮忙,我笑了笑,“咬着”他耳朵,给他出了“好主意”,那个周末放学后,十几个“小太保”结群围堵邻居小男孩,邻居小男孩兜着圈子往厕所跑,拖出一根事先准备好的沾满“黄货”的棍子,挥舞着冲向“小太保”们,瞬间场面逆转,邻居小男孩一个人追着一群人打!上个星期天,我从市区坐长途大巴回山村老家看老爸老妈,正常要走3个小时左右的崎岖的山路。

2022-09-24 16:50:01 63

原创 幽默故事:1、有实力的女人;2、小小挖蕨鸡(木子家原创)

1、我一个二货朋友跟我诉苦说:上个星期天下午陪女朋友逛街,走着走着,迎面走来一位年轻的胖女人,看上去只有一米五左右高,估计有一百五十万斤左右重,面容还算姣好,走路还很快呢,与我们擦肩而过后,我女朋友悄悄地对我说:“好肥啊!后来要不是我女朋友拉住了我,估计我要被那个胖女人打得生活不能自理了,唉!2、鸡妈妈孵出了十二只小鸡仔,鸡妈妈天天带着这些小鸡仔到院外田园里找小虫子吃,其中有一只小鸡仔有些另类,就是不找虫子,到处找蕨菜嘴脚并用挖出来美美的吃,其他的小鸡仔都取笑这个挖蕨菜吃的小鸡仔,他很伤心!

2022-09-24 16:47:55 58

原创 幽默故事:1、负责人的班组长;2、二表姐的喜欢(木子家原创)

有一个没有月亮的晚上,眼镜男把脑袋从防盗窗的缝隙里伸了进来,看到有两个员工在看手机,突然咆哮起来:“那两个玩手机的给我站到门口去!”,所有人立马认真工作起来。2、姑妈家二表姐很喜欢吃榴莲,这个周末下班后,买了一个大榴莲带回家了,姑妈家里其他人都不喜欢那个味,所以只有二表姐一个人偷偷躲房间里独自享用了。晚餐的时候,6岁的小表弟一个劲儿地把好吃的菜夹给二表姐吃,一边夹菜一边对二表姐对我说:“二姐,你多吃点好吃的吧,以后你不要再一个人躲在卧室里偷偷地吃那么臭的东东了!

2022-09-24 16:45:45 58

原创 幽默故事:1、点穴神功,2、俺的亲娘,木子家原创

1、少年时代,我们村几个小伙伴的喜好之一,就是看武打片和武打连环画,那些江湖大侠的点穴神功是最令我们神往的,江湖大侠的点穴神功不但能够把对手点穴定住,任人宰割,还有更神奇的是在受伤的伤口周边点拨几下,既能止血还能止疼,太神奇了!有一次我们放学路过邻村时,看见一条狗一瘸一拐地走路,是右后腿受伤了,我们的一个小伙伴想试试他的点穴神功有没有练成正果,追上那条狗,在受伤的狗腿上点了两下,嘿嘿!2、早年我上中学的时候,我们的学校教室里的条件很好了,都装上空调了,冬天不冷,夏天凉快。

2022-09-24 16:40:43 66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1、美女追;2、超能力。

1、酷热夏天的一天,我心情尚好,穿着一件男朋友送的碎花百褶大摆裙,一个人走在热闹的街头,在我心情比较舒畅的时候,突然刮来一阵不正经的风,大裙摆被不正经的风掀了起来,裙底一览无余,我尖叫着,赶紧左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另右手把裙子往下按住,手忙脚乱,尴尬无比......这时候,恰好正对面走来一帅哥,他旁若无人的走过我身边,看都没有看我一眼。啊!我也是个美女啊!真变态!2、昨天工作完成后,离下班还早,看看四下无人注意到我,随拿出手机跟女朋友聊几句,老板突然出现,向我这边走过来,我在慌乱中收藏手机,不听话的手机还是掉

2022-08-31 13:18:44 74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1、吹手机打架;2、卖小乌龟的。

宿舍区大门口来了个卖小乌龟的,我被那几只活泼可爱的小乌龟吸引住了,停下来看了许久准备买一只带回宿舍养着玩,那个卖小乌龟的大哥指着盆子里一只黄黑色的小乌龟对我说:这一只黄黑色的小乌龟最好玩,时不时的喜欢装死。我好奇的拿起来察看,这只黄黑色的小乌龟果然一动不动的,头脚软绵绵的,我被被萌翻了,于是买下来了,拿到宿舍后用一个纸盒子养了起来,到第二天去察看,那只小乌龟还是一动不动的,用手摸摸,发现小乌龟的头和腿脚都硬了。1、昨天,我的一个二货同事跟隔壁公司的一个二货男职员打了一架。这里面的东西也烫嘴吗?...

2022-08-31 13:16:35 42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1、美女追;2、超能力。

下午快要闭馆的时候,我在图书馆1号出口前,看到一个大眼睛美女把一把崭新的雨伞往垃圾桶一扔,快步向一个拿着雨伞的帅哥跑过去,娇羞地对那个帅哥说:我忘记带雨伞了,带我一起走吧,好吗?,这时我羡慕嫉妒恨油然而生,我跑到那个垃圾桶边,把那把雨伞捡起来递给那个美女:美女啊!意外就在去年发生了,那个二货朋友经历了一场意想不到的车祸,右腿被无情的汽车给撞骨折了,后来经过治疗基本康复了,但我那个二货朋友觉得不亏,因为这次车祸让他拥有了一种超能力,就是现在每次老天要下雨前,那个二货朋友的右腿就疼厉害, 老准了。...

2022-08-31 13:14:42 57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1、受委屈的老爸;2、考试作弊。

在我读中学的时候,经常有一个声音甜美的女人打电话给他,一星期至少打一次,一聊就是十几分钟,妈妈也不敢过问,因为这个,家里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我见爸爸妈妈吵架就害怕的哭。我中学毕业以后,那个声音甜美的女人再也没有打电话给我爸爸了,也不见爸爸妈妈吵架了,家里平静下来了。原来那个声音甜美的女人是我的美女班主任啊?2、读职校时,两个无线电爱好者的同学,学习成绩不太好,为了毕业考试能考出好成绩,他俩决定苦学苦练世界观公认的不太复杂的摩斯电码,他俩考试前复习没有进行,一心苦学苦练摩斯电码,终于能够熟练使用了。.

2022-08-31 13:12:38 40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1、美女与帅哥;2、恐龙与王子。

在市区的一个餐厅里见面,一见面,看到女网友与之前看到的照片判若两人,二货朋友也不好意思丢下她离开,以礼相待的请她吃饭喝酒,那个女网友也不客气的吃饭喝酒,二货朋友不停地劝酒,那个女网友可能也是不胜酒力,一会儿就醉倒了,二货朋友立马扶她去宾馆,在前台掏出她的钱包,拿出她的身份证和钱办好入住手续,把她送进房间后,二货朋友立马逃离了宾馆:奶奶的!“恐龙”也敢大胆的出来祸。2、我的一个二货朋友跟我说他昨天的遭遇,他昨天约了一个在网上聊几个月了,看照片是个清新靓丽美女的女网友。那个帅哥收起造型,一溜烟的逃跑了。...

2022-08-31 13:08:14 87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1、马尾辫同学;2、辣椒惹的祸。

在我读职业学校的那个时候,隔壁艺术班里有一个学美术的女学生,她肤白貌美、清新靓丽、天天梳着双马尾辫,很是可爱,那个年代在我们学校里她属于人见人爱的校花级美少女。有一次,下课后,在走廊里,她漫不经心地路过我身边时,我当着同学们的面走上前去,狠狠地亲了她一口后,撒腿就跑开了,她立马追着打我,我。对面50米处走来一个光头男,走着走着,那光头男忽然咳嗽起来,跟在光头男后面的三四个也是光头男,也差不多同一时间咳嗽起来。上个周末的傍晚,天有点黑了,我一个女。走到光头男开始咳嗽的地方,也咳嗽。才放下心来往前走,我那女。.

2022-08-31 13:05:41 35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1.宿舍找钱;2.不漂亮的漂亮。

宿舍找钱;丑妹妹。

2022-08-19 11:19:28 73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1.有点二的妻子;2.小伙子相对象。

二货老婆;相对象。

2022-08-19 11:16:32 32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1.同事表白;2.没夸漂亮。

餐厅表白;不漂亮。

2022-08-19 11:14:03 36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 :1.同居女友;2.无语的司机。

同居女友的意见;自以为是的出租车司机。

2022-08-19 11:09:47 101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3 木子家创作

1、有一学女生因迟到被罚到操场跑圈圈,天突然下起雨,可怜的女学生只得淋着雨跑步。这时候,有一个男生撑着伞到她身边陪同跑起步来,并用伞帮女生遮雨。女生瞬间脸红了,低声不好意思对男生说:“对不起啊,我有男朋友了”,男生低头沉思了一下,深情地对女生说:“我是给你送伞的,十块一把。2、我昨天对我一直喜欢的她表白了!她很不好意思地对我说:让我下班后在厂门口等她!下班后,在厂门口看见她的一瞬间,我突然转身溜走了。一路走一路我恨自己不争气!更恨她旁边戴墨镜的那个男人手里的棍棒。...

2022-08-09 20:20:42 56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2 木子家创作

1、有一个体弱男在厂里经常被同事欺负,早上被同班组同事欺负,下班后被其他班组人欺负。一天有人看到他拿了一根绳子,悄悄地跑到野外的树林里,把绳子两头栓在两课树上,然后.......他。、我一二货同学,去年一个算命先生算出他今年命犯桃花,会被一个突然出现的女人伤得很深的,咱们都不信。昨天他在下班路上,被一个时髦的大妈骑电动车撞了,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舒服的坐在绳子上面当起了秋千,感觉心情好多了。...

2022-08-09 20:18:43 46

原创 现代笑话二则 木子家创作

1、一二货朋友向我倾诉,他说前段时间夜里睡觉总是出盗汗,花了好几百块钱到医院去检查治疗,没有看好。”我一问到这,明显看到同学的面部表情不正常了,然后弱弱地说道:“我换了床薄被子就不出汗了”。2、一个喜欢武侠小说的二货朋友来我家串门,我给他倒了一杯可口可乐,他接过可乐杯子放茶几上,二货朋友意外弄翻杯子,可乐泼在地上冒出泡泡,二货朋友看到可乐冒泡泡大惊,一把掀翻我家茶几,质问道:“TMD可乐有毒啊?...

2022-08-09 20:13:49 5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