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MS编译器易语言源码

《EMS编译器易语言源码》是个非常完善的一个中文编译器源码,能直接将类似C(中文)的代码直接编译成可执行文件,通过改写编译内容,可以改写成适合自己使用的编译器。原作品里有一些BUG,也有些不完善,供大家下载来学习,以后我会将改写的其它版本逐渐放上。

2023-10-15

易语言实现取多屏幕的分辨率

这是一个易语言程序,它实现了取得多屏的分辨率、色深和刷新频率

2021-04-25

汇编语言写的编程IDE——RadASM30中文版

这个程序是在源码的基础上直接汉化后编译而得的版本,它的功能非常强大,通过设置环境参数,可以对各种汇编语言(如:MASM、FASM、GoAsm、jWasm)的程序编写都有非常好的支持;还可以编写C程序、FreeBASIC等。与FASM结合起来,可以用汇编语言直接写出64位的应用程序。它的源代码是由MASM写的纯汇编代码,直接编译出它自己,非常强大。

2018-12-22

FASM 1.7.3汇编编译器及其源码

这个东东很强大,是个自举编译器,它可以自己编译出自己来,最让人高兴的是:通过本人的测试,它可以支持中文代码的编译,呵呵,歪国人并没有想过让它支持中文吧,从它的IDE并不支持中文可以看出来,就连中文的注释都不让显示,可是编译器本身的源代码,你把它的变量和标签都改成中文的,它也是能编译成功的,这对我们中国人来说特别方便,省去了中文注释的烦恼。如果有汇编爱好者,想完善这中文汇编的朋友,请加入群“328681673”

2018-12-22

汇编编译器源代码(利害)FASMW

这个是个好东西啊,作者太牛了,用自己本身就能编译出自身的可执行文件,学FASM的好东东啊,只是我还没有找出它的编译原理和编译代码段。

2014-08-31

png.h全套内容PNGlib

这是png.h的全套内容,我看别人说需要相关的库文件,但我没有看到它有,但是在编译过程中确实也没有用到,我不知道是不是完全是大家所要的,但这是我在需要时找到的,能用,请朋友们拿去一试,也请朋友们有好东西来共享。

2012-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