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数组去重算法,利用对象不重复的方法,超快

function distinct(a) { var re=[],B= {};//定义空集空对象 for (var i in a) {//遍历数组 if (!B[a[i]]) {//对象判断,若不存在时添加 re.push(a[i]);//空集写入 B[a[i]] = 1;//对象标记 } } return re;//返回新数组 } ...

2019-07-20 18:48:34 303

TWRP-3.1.1-0_CN.img

小米3小米4通用TWRP Recovery 3.1.1中文版,安装备份恢复的极佳RE,有几种写入方法,1用fastboot,网上找个bat的写入脚本,把img换成这个文件名。2线刷写入,把线刷包的img换成这个文件,文件名改成线刷包的文件名。

2020-04-21

justTrustMe.apk

手机需要安装xposed才可使用,确保xposed是绿色的再安装该插件,插件无界面,只需在xposed里打勾即可。

2020-04-21

生成已固定的网站快捷方式.website

创建已固定的网站快捷方式,把网站图标放到桌面,方便访问。

2017-08-16

一款代理转换软件,proxifier,可在win7下使用。

代理好工具,可以将TCP协议通通走代理,需要代理服务器支持,网页一般问题都不大。HTTPS需要在域名解析里做下设置。带KEY的。 可以指定代理规则,如运行程序,远程主机,远程端口。

2014-03-24

skinh_vb6.dll 1.0.6.6 破解版

多的就不说了,免费版,只能用SKIN功能,其他的如AERO,标题菜单都用不了。

2010-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