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一个牛人给java初学者的建议

这是一个资深Java程序员给新手入门的衷心建议,个人认为新手必读!

2011-07-09

软件开发全过程规范、标准及管理方法

这是一套软件开发过程规范、标准及管理方法的整套文档,值得收藏。

2009-11-15

从菜鸟到CEO的1000条经典语录

你好,很高兴你现在进来看这个帖子。首先要问你几个问题:      1、你认为你现在是不是个职场菜鸟?如果答案为是,那么请继续看下去,如果为否,那么我建议立即关闭此贴,免得给你自己添堵。      2、你想不想尽快的获得提升?不要告诉你现在已经是老总级,已经是打工皇帝没有提升空间。别自我感觉良好了,你 不是美国总统,少在这里装B。      3、你是不是抱着怀疑态度进来看看,并做好了准备要好好反驳、嘲讽楼主几句?如果又被我说中了,那对不起,我只好说你这种人最是无聊,知道为什么现在你人魔狗样的吗?就是因为你这种自信满满的心态。依我看来,不知道自己斤两的人最不值得可怜。      4、是不是有点气愤,想骂楼主?有这种感觉那么就对了,我上面的那些措辞正是帮助测试你是否真的有意愿向上爬升。      好的,请往下看,正文马上开始。

2009-10-12

VB托盘程序,包含多种方法

这是一个VB的托盘程序,其中包含多种方法

2008-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