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虚拟打印机 doPDF 7.3.398

免费虚拟打印机 doPDF 7.3.398 是最后一个不需要安装第三方程序支持的版本,doPDF把自己安装为一个打印机驱动,允许从任意一个有打印输出的Windows程序中打印,还包含缩放,质量定义和页面大小定义。

2016-10-22

飞鸽传书 ipmsg v3.6.2 简体中文正式版

IP Messenger 是由日本人Shirouzu Hiroaki开发的一款小巧、极速、免费和开放源代码的多平台弹出式局域网即时通信软件,基于TCP/IP(UDP)协议,无需服务器。支持文件/文件夹传输,支持捕获指定区域的图像,支持在消息中嵌入图像,支持RSA2048/AES256/SHA1加密/标志消息数据,支持RSA/Blofish消息数据加密,支持PKCS#1-v1_5签名/验证。

2016-03-07

FoxShell 2012 免费版(最新修正版)

阿明制作的加密VFP程序的FoxShell 2012 免费版(最新修正版),最好的VFP加密软件。

2012-12-15

免费ASP论坛程序

免费的ASP论坛全部程序代码,安全、快速、稳定、体积小。

2012-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