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pStu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主要功能 本系统主要分为5大功能模块,分别为:  登录模块:实现用户登录。  参数设置:包括学生年级设置、班级设置、考试科目设置以及考试类别设置。  基本信息:包括学生信息、教师信息以及学生考试成绩信息管理。  系统查询:包括基本信息查询、成绩信息查询以及汇总查询。  系统管理:包括用户维护、系统退出等功能。 操作注意事项 用户在使用《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之前,应注意以下事项: (1)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为:mr、mrsoft。 业务流程 要想运行本系统,请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1)在“系统管理”/“用户管理”中添加操作员。 (2)在“参数设置”菜单下的模块中添加年级信息、班级信息、考试科目及考试类别。 (3)在“基本信息”菜单下的模块中添加学生信息、教师信息及考试成绩信息。 (4)在“系统查询”菜单下的模块中可查询基本信息、成绩信息及年级成绩汇总查询。

2011-03-15

Kettle使用文档

BI kettle 使用 入门手册 Kettle是一款国外开源的etl工具,纯java编写,绿色无需安装,数据抽取高效稳定。Kettle中有两种脚本文件,transformation和job,transformation完成针对数据的基础转换,job则完成整个工作流的控制。

2010-11-02

About SchemaCrawler

SchemaCrawler is an open-source Java API that makes working with database metadata as easy as working with plain old Java objects. SchemaCrawler is also a command-line tool to output your database schema and data in a readable form. The output is designed to be diff-ed with previous versions of your database schema.

2010-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