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ime OS_mainline_v0.4.5.iso

Android x86 系列的操作系统,在PC上运行的安卓, 非虚拟机模拟。 PrimeOS_Mainline_v0.4.5 , ISO 安装盘映像文件。网盘下载链接。

2020-12-06

PrimeOS_Mainline_v0.4.5_Windows x64 安装包

Android x86 系列的操作系统,在PC上运行的安卓, 非虚拟机模拟。 PrimeOS_Mainline_v0.4.5 , Windows x64 安装包。网盘下载链接。

2020-12-06

prototype v1.7.3

prototype.js是由SamStephenson写的一个javascript类库。该框架的设计思路巧妙,而且兼容标准的类库,能够帮助开发人员轻松建立有交互性良好的web2.0特性富客户端页面。

2020-03-11

Realtek-8188/8192无线网卡Linux驱动

Realtek-8188/8192无线网卡Linux驱动 解压缩下载的文件,把驱动文件添加到要编译的内核树里面去。

2020-03-02

FileZilla_3.44.2_win32.zip

FileZilla客户端_3.44.2_win32,32位版,适用与Windows的所有版本,免安装。

2019-09-15

Flash播放器通用集成版_v31.0(32位+64位)

Flash播放器通用集成版_v31.0(32位+64位),包含了对Chrome类、Firefox、IE等所有内核浏览器的插件,包含了32位和64位系统的全部支持模块。无广告,纯净版。

2018-11-15

MediaInfo调用MFC源码及Lib

MediaInfo是一个开源的获取视频文件信息的工具及类库,这里提供的包括C++头文件、Lib连接库及MFC调用代码。

2018-09-23

Windows 10 CPU使用率显示小工具

显示CPU使用率,内存使用率,支持窗口置顶。

2017-08-25

ASS、SRT字幕格式定义(标准文档)

ASS、SRT字幕格式定义(标准文档)。调整srt字幕的字体、字号、颜色等,ass字幕的字幕格式等,最完整的信息在这里。

2017-01-01

安卓手机自动关机-定时启动程序-事件触发启动(APK)

安卓手机自动关机-定时启动程序-事件触发启动(APK)。 这个APP需要ROOT权限,能够按照某种系统事件或预定时间触发执行某种程序或系统功能。 定时关机只是一个可定义小功能。绿色版放心使用。

2017-01-01

安卓《百度手机助手》卸载工具

《百度手机助手》这个流氓软件在许多安卓手机上都预装了,而且在ROOT后用RE都找不到,删不掉。推荐用这个APP,注意手机要先ROOT。

2016-12-31

CCNA安全(PPT课件)

《CCNA安全》课程的,感谢思科网络。

2015-01-25

AIDA64 Extreme v4.60注册版

AIDA Extreme v4.60注册版。

2014-08-19

思科、华为visio图标(矢量图)

思科、华为官方提供的可用于visio软件的图标(矢量图)。思科、华为官方提供的可用于visio软件的图标(矢量图)。

2013-12-31

安卓流量监控NetMonitor2.1.8 - NoAD

安卓流量监控小工具,NetMonitor2.1.8 - NoAD。

2013-11-28

Windows下的telnet.exe程序

Windows下的telnet.exe程序。

2013-11-24

安卓:显示自己的IP(ShowMyIP - NoAD)

显示自己当前使用的IP地址,包括内部地址和外部地址,所属地域信息,所属运营商等。显示自己当前使用的IP地址,包括内部地址和外部地址,所属地域信息,所属运营商等。

2013-11-21

安卓:网络流量监视、防火墙工具( netMonitor - NoAD)

安卓:网络流量监视、防火墙工具,管理各种应用的上网行为,无广告。

2013-11-21

安卓:无线网络信号检测(WiFi_Scan_v1.9.9 - NoAD精简版)

安卓的一个小应用,查看附近的WiFi信号,显示SSID、频率、强度等信息。

2013-11-20

安卓:WiFi信号检测(WiFi_Scan_v1.8.8 无广告版)

一个可以显示附近WiFi热点的小工具,可以看到SSID、信道频率及信号强度等信息,完全去掉了讨厌的广告。

2013-11-19

KMPlayer 3.5 (无广告版)

KMPlayer 3.5(无广告版),解码最全,无广告的全能播放器。

2013-10-04

AIDA64 Extreme v3.20注册版

AIDA64 Extreme是一个了解计算机硬件配置信息,查看各种传感器状态读数的好工具。

2013-09-19

Intel6250无线网卡驱动(32位)

Intel6250无线网卡驱动(32位)

2013-07-26

Intel6250无线网卡驱动(64位)

Intel6250无线网卡驱动(64位)

2013-07-26

安卓:启动项目管理Startup Manager (无广告版)

安卓下的开机启动项目管理小工具,这是无广告版。

2013-05-07

现代手机H11_ROOT刷机包及工具

现代手机H11_ROOT刷机包及工具。 含有已经解锁的boot.img线刷包、支持Win7的USB驱动和汉化刷机工具。

2013-05-06

Windows XP 超级终端程序(Console配置设备用)

Windows XP 超级终端程序(Console配置设备用),Windows 7下的超级终端没有这个经典程序好用,特别是要那组参数:9600-N-8-1。

2013-01-21

TCPview汉化版

了解本机计算机网络通信情况的经典工具,适用于Windows 7。

2012-10-08

安卓:《中华万年历》精简优化版

《中华万年历》是一款漂亮的桌面小部件,可显示时间、日期和城市天气情况,可查询公历、农历和黄历,精简版剔除了所有不必要的网络访问,同时不影响正常的天气信息更新。对程序的启动流程进行了优化,使之更加简洁明快。

2012-08-19

安卓版MemoryUp Pro(内存整理工具)(汉化注册版)

MemoryUp Pro 3.5版,是一个强大的安卓手机内存整理软件。使你的手机有效的利用内存资源,清除垃圾数据和无用的DLL,可以手动启动清理内存,也可定时清理。 压缩包内带pc端注册机。360杀毒报告病毒,扯淡!

2012-05-18

注册表查找替换工具RegistryWorkshop_4.5.0

有时在操作系统修复重装时,会发生系统盘盘符改变的现象,这时需要在注册表中查找替换大量的盘符信息,从而修复故障,RegistryWorkshop_4.5.0是个很好的工具。

2012-03-30

WhatsUp Gold v12 用户指南

WhatsUp Gold v12 用户指南。 Whatsup是Ipswitch研发的著名网络管理软件,这里是英文版的用户手册。

2012-02-29

SNMP组件for Windows XP(最新补充版)

SNMP组件for Windows XP(最新补充版)。许多之前发布的文件包都缺少一些文件,这里进行了补充,经过了反复测试。

2012-02-29

Nik Color Efex Pro v3.0专业完整注册版

Nik Color Efex Pro 3为你提供了一套相当完整的插件。Nik Color Efex Pro 3允许你为照片加上原来所没有的东西,比如“Midnight Blue”功能可以把白天拍摄的照片变成夜晚背景。“Infra-red Black and White”功能可以十分真实地模拟红外摄影的效果。“Sunshine”功能则能让原本灰暗的画面获得??光明媚的效果。“True Light”技术允许你像处理传统胶片一样去处理数码照片中的光学感应效果。

2012-02-04

Whatsup 8 用户手册

IPSwitch开发的网管软件Whatsup Gold 8 User Guide。

2012-01-13

Whatsup 7 用户手册

IPswitch 的Whatsup Gold 7 用户使用手册。

2012-01-13

Whatsup 11使用指南

Whatsup Network Management网管软件使用说明书

2012-01-13

Whatsup 14.3.1注册机

IpSwitch开发的Whatsup 14.3.1注册机。

2012-01-10

Whatsup 14.2.238注册机

IpSwitch的Whatsup 14.2.238注册机

2012-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