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S170-eth-i211.rar

intel提供的最新的eeupdate烧写工具,使用eeupdate32之前需要编译安装OEM_Mfg/iqvlinux.tar.gz里面的Linux内核驱动。

2020-07-16

WeChat.tar.gz

高仿新版微信主界面,主要元素 ViewPager RadioGroup Fragment,可实现自己想要的效果

2019-08-14

ffmpeg-2.2.16+x264.tar.gz

这是我自己在项目中从网上下载的ffmpeg-2.2.16.tar.gz和x264-20151101.tar.bz2,然后对ffmpeg和x264分别编译,以实现ffmpeg支持对H264的编码,大家知道,ffmpeg本身只有对H264的解码,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里面已经配置好了build_ffmpeg.sh和build_x264.sh脚本,大家只需1、改下脚本里的ndk路径,2、编译x264,3、然后在build_ffmpeg.sh中指定x264编译出来的lib和include目录,4、执行build_ffmpeg.sh编译ffmpeg生成相应的静态库文件,最后再结合你想要的静态库和你写的调用ffmpeg的接口生成相应的so文件,供Android中应用调用。注意,为了使生成的静态库体积小,以在build_ffmpeg.sh中去掉了不需要的编解码,只留下了支持H264编码和解码。有需要的可以在build_ffmpeg.sh中打开。

2015-11-09

yuv2rgb.zip

这是国外的一个大神开发的,将yuv的y分量u分量v分量转为rgb(支持rgb很多格式)c工程代码。亲测可用,使用的查表法,速度很快。

2015-11-09

Android-IP-Camera.rar

一个关于Android-IP-Camera的Demo,通过获取Camera的数据编码传输到Server端。

2015-11-09

Android启动优化总结

Android开机启动流程初探。 Android开机启动速度优化。 利用BLCR加快android的启动过程。 Android系统启动过程。 对以上进行总结的形成的自己的文档。

2013-06-28

android多纯种断点续传下载

自己动手实践的android多线程下载应用程序,支持断点续传下载,已生成相应的apk,可以直接push到模拟器或手机进行测试。

2013-01-04

搭建git服务器

这是我自己在ubuntu上搭建我们公司的git服务器,然后总结的文档!

2012-11-30

搭建ftp-server

这是我自己总结的在ubuntu上搭建ftp 服务器!

2012-11-30

不调用C库函数实现memmove-memcpy函数功能

不调用C库函数实现memmove-memcpy函数功能。

2012-08-03

Android SDK-NDK-JNI的介绍

这是一个我通过学习和整理的一个资料,关于在Android上进行sdk开发、ndk开发、jni开发相关的介绍。

2012-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