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df格式文档,转换为word格式文档工具

这是一款能够将pdf格式文档,转换成word格式文档的工具,能够实现pdf文档图片的自动化识别。省略手动打字pdf文档中的内容,让编辑pdf文件文件成为了可能。

2019-04-20

吉他乐器调音,定音工具

一款很好用的吉他调音工具,支持木吉他与电吉他调音。可以调标准音高,也可以升调、降调调节。在没有调音器的情况下,是一款不错的吉他调音辅助工具。

2019-04-20

JQ 实现的类似知美、堆糖的顶部菜单 浮动 吸顶效果

JQ 实现的类似知美、堆糖的顶部菜单 浮动 吸顶效果

2012-12-10

MySql客户端安装软件

这是一个MySql的客户端安装软件,适合于使用MySql做项目的开发人员和项目维护人员。利用该工具即可将客户端数据与服务器数据进行同步

2011-03-12

C#数据结构(非大学教材,真正面向程序开发人员)

以前的数据结构方面的资料,都是由Java或者是C++工作人员编写的,对C#开发人员的帮助就不是很大了。该文档是由C#工作人员编写,真正面向C#程序开发人员,相信会对C#程序员有很大的帮助。

2010-11-25

asp.netDeep

“九五”国家重点电子出版规划项目,计算机知识普及系列

2010-11-15

SAP.NET connector 2.0.1

这是一个用于开发.NET与SAP连接接口的连接器。安装此文件后,用VS2003就可以开发与SAP的接口了。

2010-08-19

java连接MSSQL数据库驱动包

这是一个很好用的java数据库连接驱动包,适用于sql2000与sql2005。避免了某些驱动包只能适用于某一个版本数据库的问题,兼容性强

2010-08-16

jQuery文档,jQuery API,JavaScript框架

jQuery是javaScript的框架,此文档为jQuery的开发参考文档。

2010-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