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系统规划与管理师思维导图

我把系统规划与管理师的重要知识点做了思维导图,有需要的可以自行下载,祝同志们能顺利考过。

2020-12-2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10大管理思维导图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10大管理思维导图,压缩包里面有xmind源文件与导出的jpg文件,我把10大管理都做了思维导图。

2018-12-3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10大管理浓缩到网页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10大管理浓缩到网页,可以直接复制到手机上有时间了看看,背诵。

2018-12-30

php+mysql+jquery做的通讯录

php+mysql+jquery做的通讯录,支持手机直接拨号(android /IOS)查询结果折叠,插入记录在insert.php ,数据库用phone.sql恢复。 练习作

2016-07-15

Google广告优化与工具

Google广告优化与工具,该书全面地阐述了Google AdWords这个高效广告投放平台的各方面内容,包括Google广告的渠道组成、质量得分、关键词和广告语策略、后期跟踪机制以及各种辅助工具的使用等。引导读者一步步建立一个强大的Google搜索引擎营销投放策略。该书案例丰富、知识面广且层次清晰,适用于各个层次的搜索引擎营销优化人员。

2013-12-16

VB.NET面向对象的实现.chm

VB.NET面向对象的实现.chmVB.NET面向对象的实现.chmVB.NET面向对象的实现.chm

2010-08-25

vb.net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 PDG

vb.net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 PDG

2010-08-25

PB 中文入门教程 看看哈

PB 中文入门教程 看看哈 PB 中文入门教程 看看哈 PB 中文入门教程 看看哈

2010-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