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学习之旅

重要的资料入口:https://blog.csdn.net/zimiao552147572/article/details/88867161 安装安装 Anaconda3:https://blog.csdn.net/qq_15192373/article/details/81091098 https://blog.csdn.net/flyfromm...

2019-07-23 20:29:28 79

原创 Android socket 开发之旅

这段时间以来,由于一个项目,辗转于android的socket 编程,倍加烦恼。特编写写此文以记.        文章提纲:        1、socket原理        2、两种连接方式的区别        3、tcp简单socket通信        4、与gps服务器的socket通信 2、android socket编程分为tcp与udp两种建立连接的方式。 一、ud

2013-01-02 15:20:19 609

原创 百度地图api key申请

http://developer.baidu.com/map/android-mobile-apply-key.htm点击打开链接

2012-12-10 22:38:57 1440

原创 手机模拟系统的实现之旅

dfafsasfasf

2012-04-18 18:20:58 625

infrared spectro analysis

在我国推广应用近红外光谱分析技术,必须提高仪器的性能、降低仪器的使用难度、 增加批量、降低价格。可以采用“建立基础、发展专用、兼顾通用、完善服务”的方针。 建立基础指集中力量研发近红外基础软硬件,包括基本光学结构模块与基础数据库、应用 软件网络系统;当前还应尽快建立我国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器与应用技术的标准。在此基础 上与应用结合,设计专用的附件、配件开发专用数学模型,研制与化解出各样性能优 秀、使用方便、价格较低、应用面宽的、免建数学模型的专用仪器;适当发展实验室通用 仪器,建立与完善我国近红外服务支持系统,尽可能减少使用人员的困难。有关工作是一 项系统工程,有待于近红外光谱分析技术的专业人品与应用人员在政府职能部门的支持下 通力台作才能完成。 本书的作者们希望该书通过基础篇、技术篇、应用篇这3篇的有关介绍,为发展和应 用中国近红外光谱分析技术起到一些作用。

2018-10-27

近红外光开发从书--谱学导论

本书是教育部“高等教育面向2l世纪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计划"研究成果,是面向2l世纪课程教材和数育部理科化学“九五”规划教材。本书作者将原分散在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和分析化学中关于谱学的有关内容,播功能横向设置的思路,融基车原理、实验方法、仪器概况和解谱方法于~体编写而成的。全书共有正文7章和附录及插图光盘。一、 分子光谱基础;二、红外和拉曼光谱;三、紫外可见吸收光谱;匹、磁共振谱;五、质谱法;六、X射线衍射与荧光光谱;七、电子能谮。

2018-10-22

datagridview横向合并相同单元格

网上常见的是合并DataGridview同列相同单元格。本人在网上同仁分享的作品基础上修改,很好的实现了合并第一行相同单元格。

2013-10-17

android谷歌地图开发

android谷歌地图开发

2012-12-09

模拟手机系统常用功能

该系统通过模拟手机的常用功能来展示当今先进的软件开发理念,和流行的框架运用.

2012-04-15

Word文档的排版

详细描述Word的排版过程。本视频从Word排版的天头地脚、标题的排版、正文的排版三个角度应WORD的各种排版工具详细演示了Word的排版技巧。

2012-04-08

C#z做的医院管理系统

c#做的医院管理系统,有病人管理、医生开药等模块

2012-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