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彩信源码(mmslib)

彩信库(mmslib)完成它的设计、编码和测试,写了超过4000行的C代码(除去测试程序、注释、空行和头文件)。linux下编译运行。

2013-05-31

标准C面向对象(封装,继承)程序代码

简单的C语言编写的代码,用struct实现封装、继承的代码。

2011-10-24

C标准库英文版.pdf

C标准库“圣经”,提供完整源代码,全面深入阐述库函数的实现与运用。C程序员必备参考书。本书是由世界级C语言专家编写的C标准库经典著作。英文版已经重印十多次,影响了几代程序员。 本书结合C标准的相关部分,精辟地讲述了每一个库函数的使用方法和实现细节,这正是一个真正的C程序员所必须掌握的。更重要的是,书中给出了实现和 测试这些函数的完整源代码。可以让你更深入地学习C语言。不仅如此,本书还讨论了一些即使是最有经验的C程序员通常也不熟悉的知识,比如国际化和独立于区 域设置的程序的编写、与构建库相关的概念和设计思想。

2011-10-22

LINUX KERNEL技术手册(影印版)(英文)

学习linux内核很好的参考书! LINUX KERNEL技术手册(影印版)(英文)

2011-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