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11g impdp

oracle 11g impdp

2023-09-02 23:03:31 110

原创 Vue3.2后台管理系统(Element-plus)学习笔记

1 前言项目所需要的资源——点击下载Vue3.2版实现的基于element-plus的表单增删改查和部分内容主要实现的功能有: 中英文切换 全屏 引导页 表单的CRUD软件安装: 安装chrome 安装vscode 下载安装 nodejs 打开命令行 npm install -g @vue/cli vue --version2 创建项目 vue ui 创建 在此创建新项目 填写

2023-06-06 22:59:20 938

原创 pyCharm中正则替换pyThon2中print开头的语句为PyThon3中加括号的

pyCharm版本:Community 2019.1Ctrl+R,调出替换窗格:上框输入:^print (.*?);?$加^表示以print开头的行,去掉的话,会把注释内容中的print也替换了下框输入:print($1)...

2019-03-29 18:52:47 270

jnr-posix.jar 3.0.47

import jnr.posix.POSIXFactory; ... String path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lua"; POSIXFactory.getPOSIX().chdir(path); ... POSIXFactory.getPOSIX().chdir(System.getProperty("user.dir"));

2023-09-01

body3d_v1.0_disp.zip

人体经脉,十二正经3D展示。标识其中每个穴位。便于扩展。 选中经脉列表中的某一经脉,可在3D人体上显示所包含的穴位连线。 在穴位列表中,选中穴位时,会在经脉中显示该穴位(黄色),并在下方列出该穴位详情。

2020-02-15

Notepad2.zh-CN.exe

修复了左上,右上,左下窗格中,自动缩进编辑时,将缩进空格放到了右下窗格中最后编辑位置的问题。

2019-11-04

桌面便签 2.0

桌面便签升级版,具有任意输入文本,移动磁吸,调整大小磁吸,快捷键保存到本地文件,定时弹出等功能。用于临时记事,程序记录编程要点,网上复制的代码片断等场景。一直在自用。推荐媴,猿们使用。

2018-09-06

Windows系统桌面右键菜单及二级菜单设置

用注册表方式对Windows系统桌面右键菜单增加新菜单,及增加二级新菜单。

2018-01-14

windows资源管理器文件-文件夹右键菜单自定义二级

在Windows系统下的资源管理器(explorer.exe)中的文件、文件夹右键菜单中自定义一个菜单项,并展开第二级。使用VC++ 6.0开发,Windows XP 32位下测试通过。wzsy的http://blog.csdn.net/wzsy/article/details/7839770

2015-08-01

JDK 1.6 API 中文帮助 2

重新编译了CHM。 增加了全文检索功能和书签列表功能。 这是第2部分。

2011-06-19

Protel99se sp6 SDK

近期需要研究一下Protel99se sp6上的二次开发。找到了该资源(很费劲)。做个备份。也便于相关开发人员下载使用。

2011-06-16

《Java 3D编程实践——网络上的三维动画》 源代码

《Java 3D编程实践——网络上的三维动画》 源代码

2010-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