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16.04下使用图形化界面设置静态ip

Ubuntu16.04版本设置静态ip我们使用的电脑一般连接路由器,默认情况下使用DHCP获取ip地址。在开发的时候,尤其是在跨平台设备之间,有时候路由器会给你重新分配ip地址,会导致例如在移植uboot时设置的环境参数无效,造成不便。因此需要把ubuntu下的IP地址写死。1、打开系统设置,点击网络2、进行配置在虚拟机下,配置好ubuntu网络模式,使其能够正常上网(这里使用的是桥接模式,便于开发)。点击网络后,界面如下图所示。此时可以看到ipv4的地址是路由器默认分配的地址。此时的IP地址为1

2020-11-27 21:12:00 6287

使用QT制作的主界面滑动窗口

使用QT制作的一个主界面滑动模型,类似于手机上的滑动窗口。分离出来的。只是一个框架,具体点击进去的应用需要额外编程。压缩包附带了一个实例图片。欢迎学习和交流。

2020-08-22

4_4矩阵键盘程序亲测可用.rar

基于正点原子开发板(芯片为stm32f103ZET6),编写了4*4的矩阵键盘的程序,使用PC0--PC7gpio口,压缩包里有矩阵键盘的程序,自己做的矩阵键盘(第一次做,不太好看),以及用串口打印的结果。可供学习和参考。若想用按键做其他的事情,可在主函数里扩展。

2019-07-27

两路ADC采集不使用DMA

基于stm32f10x,使用两路ADC采集不使用DMA,实测可以使用。

2019-02-14

数字温度计用51单片机程序

基于51单片机的数字温度计设计,并用4位数码管显示。实测可用。采用keil编程,有hex文件,

2018-11-16

stm32呼吸灯主函数用两种方式来实现的程序

用keil编写的stm32呼吸灯实验,基于正点原子开发板,如需移植改变相应的端口即可。主函数提供了两种思路,供大家学习和指教。

2018-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