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adoop集群系列7:WordCount运行详解

本文为Hadoop集群系列第七篇,单词计数是最简单也是最能体现MapReduce思想的程序之一,可以称为MapReduce版"Hello World"。 1、MapReduce理论简介 1.1 MapReduce编程模型 MapReduce采用"分而治之"的思想,把对大规模数据集的操作,分发给一个主节点管理下的各个分节点共同完成,然后通过整合各个节点的中间结果,得到最终结果。

2013-11-02 17:11:48 601

ArcGIS 网络分析

ArcGIS 网络分析 Utility Network Analysis Network Analysis 任务1. 假设你经营一家小型包裹速递公司,每天早晨你要规划安排好一天的速递点。现在公司卡车的位置在Acevedo Ave(Street图层), 有11个速递点要求递送,请规划好行车路线。 查找Hidden Timbers ST到Stevens High School的最短路径,截取显示路线的地图,该路线所覆盖了多少个线要素?转换为实际距离是多少?

2011-12-14

AutoCAD2008第3章绘图环境设置

AutoCAD2008 第3章绘图环境设置

2011-12-14

gis原理与方法第八章空间分析

gis原理与方法 空间分析 矢量 栅格数据处理步骤

2011-12-14

gis大赛相关信息

好,有关gis大赛的相关信息,有意者注意。

2011-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