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clipse 黑色主题插件 绿色版

一个黑色的Eclipse主题的插件,适合Luna版本以前的老版本。 详细配置见我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csulennon/p/4231405.html

2019-01-16

N8相册设计软件3.5 3.9 5.5注册机

最新N8设计软件影楼后期相册制作软件注册版需要提供机器码然后注册,注册码是每台电脑唯一的

2019-01-03

Java目录树控件

java 实现系统目录树结构,显示文件夹下的文件。树结构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2018-12-24

指纹定位算法仿真matlab代码

算法是建立在离线传播模型下,不考虑多径效应,反射,折射等对信号强度有损耗的情况,算法中选用了NN,KNN,WKNN等几种常用的指纹定位算法。

2018-12-18

matlab 伪距单点定位

本人利用matlab 编写的伪距单点定位,包含rinex 导航文件和观测文件读取的新方法,独立与定位程序之外。在单点定位的同时还进行了地球自转改正,卫星钟误差改正,接收机钟误差改正,地球自转改正,相对效应改正,电离层改正和对流层改正、额外部分还进行了简单的卡尔曼滤波处理定位结果。

2018-12-17

人工智能和遗传算法的结合(推荐必读)

人工智能和遗传算法的结合(推荐必读) 适合初学者 对人工智能和遗传算法有一定的基础知识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2018-11-20

Winhlp32 的 Windows 10 / Windows 8 解决方案

解决powerbuilder的help在 win8 / win10上无法运行的问题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2018-11-20

基于android系统的日程管理应用

本代码主要有数据库的增删改查,闹钟提醒等功能,还有时间设置控件的应用等界面元素的应用,内附有设计文档。希望能帮助各位。

2018-11-16

word2vec.tar.gz 源码 安装文件

https://code.google.com/p/word2vec/ 有时被墙。 word2vec.tar.gz 源码 安装文件

2018-11-16

matlab实现的神经网络预测-主席语录熏陶下成长的少年

(1)时序预测(2)绘制预测值和真实值对比曲线(3)绘制真实值和预测值的误差对比曲线(4)可以通过更改参数显示多个预测值

2018-10-16

BP神经网络预测超详细-文墨je

基于BP神经网络,测试集辛烷值含量预测结果对比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2018-10-16

webcam_v4l2_x264

一个webcam_v4l2的演示:包含两部分: 1. webcam_server: 抓v4l2, 压缩,发送 2. webcam_shower: 接收,解压,回放

2018-10-16

MonteCarlo 蒙特卡罗方法 Matlab源代码

包括了用Matlab实现的蒙特卡罗方法源代码,蒙特卡罗方法讲解的PPT,同时有使用蒙特卡罗方法的demo.

2018-10-16

图像边缘检测

本是为课程设计实验所写,包括灰度图和彩图的边缘检测,做了一个gui界面,可实现阈值的调节

2014-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