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单片机开发板]最经典的28个参考程序[汇编语言]

基于单片机开发板的最经典的28个参考程序,全部为汇编语言,文件为ASM格式。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向的汇编程序:跑马灯、计算器、电机控制、音乐播放器等,对于单片机初学者非常有益处。仅供参考学习。

2014-05-19

基于Proteus与Keil的变电站环境智能在线监测系统的设计与仿真-代码加电路图

本系统为基于单片机的变电站环境智能在线监测系统的设计与仿真,主要功能为对变电站的温湿度、SF6/O2浓度、紧急情况监控等参量的测量与监控,并能与上位机通讯将数据上传,协议为RS485. 开发环境为Proteus 11与Keil 4,选用单片机为AT89S52. 文件分两部分,一部分为C52代码,一部分为DSN电路图。 通过配置,可实现Proteus与Keil联调,从而实现仿真。 仅供参考学习。

2014-05-19

电力系统潮流计算MATLAB GUI源程序与测试算例-华科电气电分课设

用MATLAB的GUI工具开发出的电力系统潮流计算软件,运行方式有两种:直接在matlab命令窗口敲入名字,或转为exe再运行。包含三个测试算例,均为《电力系统分析》课本上的例题,验证正确。测试环境为MATLAB 2009a与2012b.本代码为华科电气电分课设作品,仅供参考学习。

2014-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