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实现的WebSocket服务

C语言实现的WebSocket服务

2022-11-11 13:58:45 2444

原创 H.264视频中SPS/PPS缺失时实现补帧

H.264的SPS/PPS补帧实现

2022-11-11 11:43:18 1389

原创 libevent实现文件服务器

一个HTTP服务线程可同时支持多个文件下载任务。使用libevent实现高速文件服务.

2022-11-11 11:10:43 447

原创 libevent实现的HTTP Server

使用libevent来实现HTTP API服务端.

2022-11-11 11:00:17 874

原创 FreeSWITCH 放音相关APP/API

FreeSWITCH 放音相关APP/API放音APP:API说明playback放音broadcast广播endless_playback无限循环播放loop_playback播放指定次数play_and_detect_speech播放的同时进行ASR检测play_and_get_digits播放,且进行DTMF检测speakTTS放音say放音停止和恢复放音的API:API说明例子break

2020-08-17 18:27:17 2013

原创 FreeSWITCH中如何播放阿里OSS上的文件,或录音到OSS上?

在基于freeswitch进行业务开发时,一般只需要播放本地音频文件即可,如果音频文件存储在云端,比如OSS上,亦可下载到本地进行播放。但是,如果云端的音频文件内容变更了,或者业务逻辑变更上传了新的音频文件,这些都需要业务端进行同步。如果有多台freeswitch服务器,则同步操作将会比较繁琐。那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呢?显然是有的。freeswitch提供了多样的接口,我们可以定制开发一个模块,实现简单的oss音频文件的下载播放和录音上传:首先去阿里下载和安装oss sdk按如下步骤下载..

2020-07-23 16:35:25 1213

mod_ali_tts.zip

FreeSWITCH的一个模块, 该模块基于阿里的TTS技术, 为FreeSWITCH提供tts放音功能. 比如: 或者: 其中welcome是一个名称,指向一段预先合成的语音. 可以通过API添加: tts add welcome 欢迎使用TTS合成技术

2020-01-20

SIPVoice开发包,快速开发SIP业务

一个SIP开发的API接口, 使用该API可快速的开发自己的软交换应用. 使用该SDK(命名为SIPVoice), 基本上可实现freeswitch的所有功能, 区别上是SIPVoice只是一个API集合和一个LUA容器.需要用户自己开发自己的业务和应用. 但是开发绝对非常简单. 开发人员不需要关系SIP,RTP等内部逻辑. 只需要像使用三汇,东进板卡的SDK一样使用即可.

2016-03-23

G.729编码解码源代码

可以在VS2010或Linux系统下编译通过. 生成一个dll文件, 使用时包含头文件 va_g729.h 即可.

2015-03-30

LUA语言解析器

LUA语言的源代码, 原本是编译成动态库的, 如果需要编程执行程序, 需要将文件 luac.c一起编译, 并且设置编译选项为执行程序.

2015-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