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xy的博客

一个程序爱好者的小白之路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 QTableView使用自定义数据模型

在mainwindow.h文件中引用MyTableModel头文件,并声明MyTableModel对象。

2024-04-19 09:28:51 309

原创 Qt 引用Qt-Advanced-Docking-System库

Qt-Advanced-Docking-System: Qt-Advanced-Docking-System镜像仓库这是使用的是尘中远大佬的分支库,不是最原版的库。使用步骤是没有差别的。

2024-04-17 18:52:07 411

原创 Qt 中引入SARibbon库步骤(引入工程方式)

从SARibbon 工程的SARibbon-master/src目录中复制文件到自己工程的SARibbon目中。SARibbon.h、SARibbon.cpp、SARibbon.pri三个文件和SARibbonBar目录。在函数中添加 setWindowIcon(QIcon(":/img/logo.png"));,这个按钮一般用于调出菜单,SARibbonBar在构造时默认就创建了。在main.cpp的main函数中添加高分屏设置代码。在自己的工程目录中创建SARibbon目录。给主菜单面板添加几个菜单。

2024-04-17 10:37:52 241

BluetoothDemo.zip

基于EasyBleManager的iOS 蓝牙app【源码】.手机为中心模式,外围设备使用HC-08或者HC-08-USB. 第一次写iOS 程序,请见谅。积分不是自己控制的,分高了不要喷。 注意事项:本Demo使用的是swiftUI+swift .iOS13以下的手机不支持(替换掉swiftUI就好)。不要忘记在info.list中配置蓝牙权限。不要忘记使用自己的开发者证书。HC-08系列低功耗蓝牙使用FFE0 来搜索设备,读写使用FFE1特征值。非HC-08的蓝牙设备可能不支持。

2020-07-23

sqlite3 64位动态库包含 .lib文件

sqlite3数据库的 sqlite.dll sqlite.lib sqlite.h三个文件,可直接使用

2017-11-10

获取计算机串口号的 VC++6.0程序源代码

获取串口号的代码我写在了GetPort的按键的点击事件里了,代码很简单,可以单独提取出来放到VS2010以上的版本中使用

2013-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