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无标题】

查看mysql数据库版本命令:select version();注意:一定是确保能使用navicat连接,而不是dos窗口!2.配置JDBC Request。

2023-04-13 13:38:36 149

原创 Mysql 8.0 下载安装教程~超简单的数据库安装教程(windows版本)

注意:上一个界面点击下一步时,右边是空缺的部分,不要着急!返回上一步back 选择Developer Default 点击next ,再点击back 重新选择Custom 点击next 这个时候右边就有内容了!今天我们来下载mysql 8.0 版本数据库,安装并使用,这里去陈述过多语言。什么都不用去想,直接跟着步骤去操作就可以了。注意:安装之前,查看一下电脑名称是否包含中文,如果是,请重新命名为英文。第一个环节:点击下面官网链接 ,跟着步骤执行。第二个环节:安装前的准备以及安装和配置。

2023-04-13 11:21:24 3158 1

原创 python-精准理解索引、切片、步长的关系?

2 :8]-----2,3,4,5,6,7 (包左不包右) 步长为2 可以理解为1, 1+2=3, 3+2=5, 5+2=7.........这是位数啊注意~[2 :8]-----2,3,4,5,6,7 位数为2 取值位数第1,3,5位 ------------对应输出答案就是:2,4,6。[0:8]=1,2,3,4,5,6,7 包左不包右,所以不包含8。NumStr[-10]---取值是从-1开始,-10位结束。输出的结果就是:5,6,7,8,9,10,11,12,13。

2023-02-28 16:37:52 858

原创 sql语句去重复数据方法是什么?sql语句去重复数据技巧

如图所示,图标上有两个重复的数据,那么要过滤掉重复的数据需要怎么做的呢?方法一: 用distinct过滤掉多余的数据。例如:以下语语句方法二: group by + count + min 去掉重复数据

2022-12-05 10:48:34 1887

原创 如何处理Jmeter分布式连接成功后,结果树和聚合报告无反应?(几种常见的问题,异常处理方案)

昨天研究了Jmeter分布式压测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这些问题困扰了我一天。上网查了很久,但是结果不是很理想。回去之后查看了资料,然后在慢慢尝试终于发现了一些处理方案,话不多说现在分享出来吧。

2022-09-28 14:40:25 3566

原创 编写CSDN文章,添加内容元素以及文章内超链接自由跳转的小技巧,升华整个文章的页面的审美

*CSDN编写文章时候,如何可以使用超链接在页面内来回自由的去切换连接一、创建锚点注解:# + 空格 + ------标题锚点的创建二、引用锚点方式一:方式二:举例:创建标题锚点和内容锚点实现页内跳转三、使用【控制文字颜色】、【添加文字中的背景颜色】、【字体大小】、【字体样式】以及【颜色RGB】浅红色文字:浅红色文字深红色文字:深红色文字浅绿色文字:浅绿色文字深绿色文字:深绿色文字浅蓝色文字:浅蓝色文字深蓝色文字:深蓝色文字浅黄色文字:浅黄色文字深黄色文字:深黄色文字浅青色文字:浅青色

2022-09-26 10:52:38 593

原创 Python逻辑运算符有哪些?

Python逻辑运算符中有三种 and 、 or 、not【1】and 逻辑: “ 两真为真才是真 "--truetrue and true ---true ---两真为真才是真true and false ---falsefalse and false ---falsefalse and true ---false用例图:【2】or 逻辑:“ 两假为假才是假 ”---false

2022-09-23 11:25:27 5274

原创 一篇文章详细说明如何正确下载和安装 Python?以及配置Pycharm运行开发环境?

例如学习python,python是一款不会挑太多硬的技术功底,即便你是没有开发功底人也比较好上手。官网下载链接:https://www.python.org/getit/四. 如何配置Python+Pycharm运行环境?四. 如何配置Python+Pycharm运行环境?三. 如何下载和安装Pycharm2022版本?二. 卸载失败,出现提示卸载失败如何处理?二. 卸载失败,出现提示卸载失败如何处理?三. 如何下载和安装Pycharm?一. 下载和安装Python。一. 下载和安装Python。

2022-09-23 09:40:57 631

原创 只利用 Jmeter 软件安装下载、自动录制脚本的超级详细教程分享

①–官方含义:Apache JMeter是Apache组织开发的基于Java的压力测试工具。用于对软件做压力测试,它最初被设计用于Web应用测试,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领域。它可以用于测试静态和动态资源,例如静态文件、Java 小服务程序、CGI 脚本、Java 对象、数据库、FTP 服务器, 等等。②—作用:开源免费、支持简单接口、性能、实用性比较高、适用的系统全:windows、mac、linux系统。注意在http请求中添加需要录制的页面地址:协议、服务器名称、请求、路径即可。

2022-09-20 14:19:17 1177

原创 如何在Fiddler中设置断点,并且成功修改内容参数?

fiddler利用手机抓包是比较方便的,也是入门测试者比较容易学习的一门抓包工具。今天是学习fiddler抓包的第一周,今天学习了断点知识。这里,只讲述fiddler的断点功能和作用。

2022-09-07 16:42:09 2710

原创 雷电模拟器下载与安装Fiddler证书,详细抓包教程

​这款软件也是免费的,另外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抓取网页端的请求,也可以抓取APP端(IOS+Android)的请求。那么,今天我们就用fiddler在虚拟机上使用抓取实时数据。首先需要在电脑上安装Fiddler,这里建议去官网下载:fiddler官网 虚拟机。安装步骤这里就不说了,网上有很多教程的哦~ 我这里fiddler抓包工具是测试入门非常简单易上手的一款工具,从安装到运用上来说都是比较简单的。需要说的就是在配置的Fiddler的时候,需要注意。如果证书有问题的话,那么建议去重置一下证书吧。

2022-09-06 10:42:43 12001 2

原创 Fiddler打开后,网页上没有网络,无法刷新出页面的解决办法

前言:打开Fiddler后,网页上没有网络,无法刷新出新的页面。这就很苦恼,看来网上的办法,开始是有用的,但是已关闭重新打开Fiddler后。网页依旧没有网络,根据尝试过的办法,总结了三钟办法。

2022-09-02 16:02:28 4882

原创 如何利用postman设置和使用全局变量的详细过程

前言:在测试过程中,很多相同的参数、url 等参数在测试环境中一遍又一遍的复制地址,一遍一遍的测试,会浪费很多时间,由此学习了环境变量可以提高效率啦~上一篇说到了环境变量,需要的话可以去看下。如果是环境变量的话,就选择变量环境新建的文件。如果是全局变量的话,就直接选择No Environment。好啦 快去试试吧~...

2022-08-31 13:59:43 3911 3

原创 如何利用postman设置和使用环境变量的图文解说

前言:在测试过程中,很多相同的参数、url 等参数在测试环境中一遍又一遍的复制地址,一遍一遍的测试,会浪费很多时间,由此学习了环境变量可以提高效率啦。

2022-08-31 11:27:23 1286

原创 Postman接口测试超详细教程

Postman接口测试超详细教程

2022-08-30 15:06:59 12590

原创 Fiddler一打开就会出现红色感叹号,不抓包的处理办法?

Fiddler一打开就会出现红色感叹号,不抓包的处理办法?

2022-08-26 16:18:06 5288 7

原创 小白必看教程,手机如何成功连接Fiddler超级详细步骤?

小白必看教程,手机如何成功连接Fiddler超级详细步骤?​前言:首先我们需要成功安装fiddler软件并且配置成功,安装步骤和配置过程就不分享啦~版本要求是越新越好反正。下载网站:Download Fiddler Web Debugging Tool for Free by Telerik今天的主题,主要讲解新手如何成功连接fiddler的详细步骤,分享给各位小伙伴们啦!!

2022-08-25 14:23:56 7689 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