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单片机的通用定时器调度器SmartTimer

简单说来,SmartTimer是一个轻量级的基于STM32的定时器调度器,在单片机”裸跑”的情况下,可以很方便的实现异步编程

2022-05-24 16:26:04 563

原创 Java对象的哈希值是每次hashCode()方法调用重计算吗?

对于没有覆盖hashCode()方法的对象如果没有覆盖 hashCode() 方法,那么哈希值为底层 JDK C++ 源码实现,实例每次调用hashcode()方法,只有第一次计算哈希值,之后哈希值会存储在对象头的 标记字(MarkWord) 中。如果进入各种锁状态,那么会缓存在其他地方,一般是获取锁的线程里面存储,恢复无锁(即释放锁)会改回原有的哈希值。对应源码synchronizer.cpp://如果是无锁状态if (mark.is_neutral()) { hash

2021-02-15 09:57:22 321

原创 Tampermonkey-脚本管理器

Tampermonkey 是一款免费的浏览器扩展和最为流行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它适用于 Chrome, Microsoft Edge, Safari, Opera Next, 和 Firefox。点击下载 :Tampermonkey_4.9.crx虽然有些受支持的浏览器拥有原生的用户脚本支持,但 Tampermonkey 将在您的用户脚本管理方面提供更多的便利。 它提供了诸如便捷脚本安装...

2020-04-22 21:24:58 6822

STM32读取FDC2214电容值-电赛题目

电赛题目,读取电容值,手势识别

2024-02-27

基于单片机的通用定时器调度器源码SmartTimer

SmartTimer是一个轻量级的基于STM32的定时器调度器,在单片机”裸跑”的情况下,可以很方便的实现异步编程。

2022-05-24

恩智浦飞思卡尔K60官方库

恩智浦飞思卡尔K60官方库

2021-01-15

计算机二级考试模拟软件.rar

计算机二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四个等级中的一个等级,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考核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使用一种高级计算机语言编写程序以及上机调试的基本技能。

2020-04-22

写作猫 – 帮你推敲用语、斟酌文法、改写文风,还能实时同步翻译(写作党、论文党必备)

秘塔写作猫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识别的一款写作助手,适用于Chrome,有比较强大的纠正错别字、语法错误等功能。同时也支持谷歌浏览器扩展插件,「秘塔写作猫」浏览器插件安装后,写作猫可以帮您检查邮件、文章、帖子

2020-04-22

Tampermonkey-脚本管理器.docx

Tampermonkey 是一款免费的浏览器扩展和最为流行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它适用于 Chrome, Microsoft Edge, Safari, Opera Next, 和 Firefox。 

2020-04-22

AIC经典算法,AR模型预测

AIC经典算法,可以运行, 仅限程序

2020-01-14

基于STM32的智能家居红外控制系统研究与设计

基于stm32的智能家居系统的一些原理,实际方案与准备工作我们已经大致讲过。其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智能家居系统的多样化开发。同时给各位参考论文。

2019-12-29

基于STM32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与测试_肖遒.caj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是一种可靠有效的智能环境检测与安防监控的家用系统。随着社会技术的发展,它迅速地普及开来,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人们的住宅设计中,作为家庭环境监控的重要枢纽,它能够实现高精度的温度、湿度等多方面检测,它的优秀表现能够满足不断升级的新型住宅需求,并实现它的实用价值。

2019-12-11

基于STM32单片机智能家居音控系统硬件设计

智能家居逐渐走入了人们的生活,它可以通过计算机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等为人们带来便捷、高效的生活,其中的家电控制模块尤为重要。设计采用STM32单片机作为主芯片,模拟对家电中的音响设备作出控制。用户可以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控制音乐播放器的开始与停止,从而节约成本,提高生活的质量。

2019-12-11

基于51单片机智能家居的设计.caj

本文设计了一套基于51单片机控制的智能家居系统。本系统可以对外界温度进行测量、高温打开风扇,并且根据室内光亮强度控制灯泡和窗帘,光强时,窗帘关闭;光弱时,自动打开灯泡对室内进行补光。而且具有键盘控制、GSM报警控制以及1602液晶屏显示,温度设定等功能。

2019-12-11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窗户设计_王怡博.caj

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人们对于生活质量有了新的看法,并且对于智能家居系统有了更高的要求。光照强度对于人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设计一款能够改变室内光照强度的系统是非常必要的,本设计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的。本设计包括三个部分,分别为光照检测模块、主控模块以及光照强度调节模块。

2019-12-11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窗户_林臻.caj

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人们对于生活质量有了新的看法,并且对于智能家居系统有了更高的要求。光照强度对于人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设计一款能够改变室内光照强度的系统是非常必要的,本设计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的。本设计包括三个部分,分别为光照检测模块、主控模块以及光照强度调节模块。

2019-12-11

船舶运动预报仿真系统设计_彭秀艳.caj

论文首先对船舶运动进行建模分析,其中详细介绍船舶的六自由度摇荡运动,对船舶横向运动和纵向运动进行深入研究,得到船舶横向运动状态方程和纵向运动状态方程;详细分析了随机海浪的扰动特性,并对海浪谱进行分解,建立海浪波倾角模型

2019-12-05

V6-106b_FatFS文件系统例程(NAND+Flash).rar

基于STM32实现的软件代码,Nand-flash存储器是flash存储器的一种,其内部采用非线性宏单元模式,为固态大容量内存的实现提供了廉价有效的解决方案。Nand-flash存储器具有容量较大,改写速度快等优点,适用于大量数据的存储,因而在业界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嵌入式产品中用的多

2019-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