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 java语言描述(原书第3版)@www.java1234.com.pdf

数据结构与算法 Java语言描述是一本以Java为编程语言讲述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书籍,读者应该有较好的Java编程基础和数学知识。

2019-06-18

数据结构与抽象.pdf

Java数据结构与抽象是一本使用Java编程语言讲解基本的Java面向对象和数据结构的数据,在没有编程知识的前提下读者也能进行学习。

2019-06-18

《疯狂Java讲义(第3版)》.(李刚).pdf

疯狂Java讲义第三版,包含目录。希望该书能帮助小伙伴们提升Java基础。

2019-06-16

Cracking the Coding Interview 6th Edition.pdf

The book introduces and describes some scenarios of interviewing with some international companies, and the details includes some tips in technical and psychological. Hope the book can help you improve your abilities of interviewing, and best luck.

2019-06-07

《剑指Offer》题目及代码.pdf

该资源为pdf格式java版剑指offer,内容清晰;希望该资源可以帮助到大家学习,拿到理想工作offer。

2019-05-31

softwaretesting-Vmodel

softwaretesting-Vmodel

2017-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