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ce远程连接数据库

wince连接远程sqlserver数据库 包含两个文件: sqlclient.dll和dbnetlib.dll 添加引用sqlclient.dll 将这两个文件放到运行程序的目录里就可以了。 主要是dbnetlib.dll这个文件。 有了这个就可以抛弃sqlce或者sqllite了。

2013-04-23

SQLCEDesktopManageV2.0

SQLCEDesktopManagerv2.0破解版,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sqlce工具,它不但支持连接本地计算机的SQLce数据库,通过ActiveSync还可以连接移动设备里的SQLCE数据,他支持SQLce数据库的所有操作,目前可支持多种数据库SQLCE3.5,SQLLITE。

2012-07-14

ActiveSyncsetupchs.msi

ActiveSync主要用来连接移动设备,如PDA等,通过这个可以实现移动设备与电脑数据的同步。

2012-07-14

Wince6.0SDK

这是最新的Wince6.0,个人感觉它和Wince5.0的区别在于net控件的显示极大地还原了原有的样子,不在是Win98的灰灰土土的样子,此外,wince6.0的运行速度明显比wince5.0慢许多,这个中间不知是什么原因。

2012-07-14

Wince5.0SDK

这是wince5.0的SDK,通过安装可以在VS的虚拟设备中看到。 备注:VS2008及以下版本才有虚拟设备,VS2010微软已经取消了虚拟设备这一模块了。

2012-07-14

abfVCL(delphi托盘控件)

这是一个神奇的控件包,包含着各种各样的控件,其中一个非常有用的控件便是托盘控件,过去我们要写一堆代码,现在只要往窗体拖一个控件,简单设置一下,就能实现最小化托盘。 ABF.VCL.v3.3.0.353.For.Delphi567 依旧是最新版

2012-03-05

DelphiGif控件

支持gif控件,支持delphi6,delphi7

2012-03-05

vclZipPro v4511

VCLZipPro4511一个支持压缩和解压的控件,支持delphi7,不过该控件只支持zip压缩包.

2012-03-05

Fastreport+4.12.1+DelphiPlus+Crack.7z

FASTREPORT® 4.0 VCL 最新版的Fastreport,支持delphi7

2012-03-05

EhLib 5.6 Build 5.6.215 Full source

EhLib 5.6 Build 5.6.215 Russian version. Full source 包含源码,算是当前最新的版本了~

2012-03-05

Wince5.0/6.0/6.1数据库(SQLCE)开发所需文件

压缩包包含 (1)sqlce.wce5.armv4i (2)sqlce.repl.wce5.armv4i (3)sqlce.dev.CHS.wce5.armv4i 及 Sqlceca35.dll Sqlcecompact35.dll Sqlceer35cn.dll Sqlceme35.dll Sqlceoledb35.dll Sqlceqp35.dll Sqlcese35.dll System.data.sqlclient.dll System.data.sqlserverce.dll 文件 使用方法: 一,在WinCE设备(你的开发板)或者wince模拟器上按顺序安装以下cab形式的压缩包。 (1)sqlce.wce5.armv4i (2)sqlce.repl.wce5.armv4i (3)sqlce.dev.CHS.wce5.armv4i 注意,一定要按顺序哦,不按顺序将会出现错误:无法找到 PInvoke DLL“sqlceme30.dll” 。 (二) 1.新建一个智能设备项目:文件->新建->项目->选择“智能设备”。 2.建好工程后,把System.Data.SqlServerCe.dll添加到引用。 3.把dll都复制到工程的bin\Debug目录下

2012-01-07

卸载SQL工具

卸载SQL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只要是重装过SQL的人都知道,在网上搜罗了两个工具,可以分别卸载SQL组件和服务,达到卸载干净。 我之前由于装VS2008和SQL2005的顺序问题,导致SQL2005不能用,卸载了也装不了,最后就是用了这两个工具完美卸载的。 卸载SQL步骤: 1.Stop 所有服务; 2.用 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工具卸载SQL 2005组件; 3.用SrvInstw.exe删除所有SQL服务; 4.清除注册表 a. 将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下的Microsoft SQL Server文件夹全部删除 b. 将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下的Microsoft SQL Native Client ,Microsoft SQL Serve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Redist全部删除。 5.删除残留文件 将C盘——Program File下的Microsoft SQL Server 文件夹删除。 6.重启电脑,重新安装。

2011-12-26

delphi控件备份还原 V1.0.0.5

重装DELPHI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我们需要安装了一堆的第三方控件,这个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备份注册表和相关的设置,方便我们省去重装第三方控件的那些时间。 使用方法:在重装之前,打开软件,备份,最好要把存放第三方控件的目录也备份起来,以便到时还原用。像我一般都是将第三方控件放在delphi目录里一个文件夹中,集中起来管理,方便还原和备份。 此工具我不是作者,如果有伤害到作者权益,请尽快联系CSDN进行删除!

2011-12-24

XSpaceMutiSelectComboBox(下拉多选控件,含源码)for D7

一个支持下拉多选的控件,可以看作是combobox和checkboxlist合体版,有源码,喜欢钻研的技术宅可以试着改进一下~

2011-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