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全球破解组织网址大全

由于破解组织不能有长期的网站,所以如果有不能进入的网站不要奇怪!http://www.phrozencrew.com/ (The OFFICIAL PC Website) http://nitr8.tsx.org/ (Nitr8^s site -- PC mem) http://www.ixpres.com/jwwiii/ http://rude.8m.com/ (RudeBoys Page

2007-09-11 09:27:00 11440

原创 程序员之道

我想当一个程序员。但直到毕业后才有时间思考这个问题,泡杯荼,在电脑前坐下,慢慢地看看程序是怎么写的!总结之后,发现只有紧密团结在以Windows为核心的Microsoft周围,继续高举可视化的伟大旗帜,努力学习.NET构架知识,努力进取,不断创新!

2007-03-08 10:31:00 631

快速ping256个IP

快速ping256个IP,并生成CSV文件。是局域网管理中很实用的工具。

2010-02-16

TeamViewer

只要能上网的地方,就能远程控制。 To establish a connection you will need this full version which can then connect either to TeamViewer QuickSupport (for instant support) or TeamViewer Host (on unattended systems)

200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