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Ruby基础教程(中文第四版)

“快乐编程”是本书的主旨,也是 Ruby 令人着迷的原因之一。

2016-08-10

windows xp下打造自己的linux0.11实验环境

学习赵炯博士的《linux 0.11 内核完全注释》,在搭建实验环境时都是直接用的赵博的linux-0.11-devel-040329.zip直接进行的实验。有鉴于此,我上网查了,有关于打造了自己的linux0.11简易编译环境的文章,但是没有写全,我把他们综合了一下,做了个完整版。 本人在xp,win7,win8,win10下验证没有问题。

2014-10-27

Windows系统编程(原书第三版)

Windows系统编程(原书第三版),有用的编程参考书

2014-04-11

汇编语言(王爽)

汇编语言 王爽著 汇编语言是各种CPU所提供的机器指令的助记符的集合 本书可用作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的汇编教材

2014-02-20

computar 镜头资料

computar 镜头资料 computar 镜头技术手册 computar 镜头产品参数

2009-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