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349.两个数组的交集

力扣349

2022-09-16 10:22:41 100 1

原创 力扣 704.二分查找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 n 个元素有序的(升序)整型数组 nums 和一个目标值 target ,写一个函数搜索 nums 中的 target,如果目标值存在返回下标,否则返回 -1。示例:示例 1:输入: nums = [-1,0,3,5,9,12], target = 9输出: 4解释: 9 出现在 nums 中并且下标为 4示例 2:输入: nums = [-1,0,3,5,9,12], target = 2输出: -1解释: 2 不存在 nums 中因此返回 -1.

2022-03-30 20:10:17 261

原创 力扣 88.合并两个有序数组

题目描述:给你两个按 非递减顺序 排列的整数数组 nums1 和 nums2,另有两个整数 m 和 n ,分别表示 nums1 和 nums2 中的元素数目。请你 合并 nums2 到 nums1 中,使合并后的数组同样按 非递减顺序 排列。注意:最终,合并后数组不应由函数返回,而是存储在数组 nums1 中。为了应对这种情况,nums1 的初始长度为 m + n,其中前 m 个元素表示应合并的元素,后 n 个元素为 0 ,应忽略。nums2 的长度为 n 。示例:示例 1:输

2022-03-30 19:28:23 76

原创 力扣 26.删除有序数组中的重复项

题目描述:给你一个 升序排列 的数组 nums ,请你 原地 删除重复出现的元素,使每个元素 只出现一次 ,返回删除后数组的新长度。元素的 相对顺序 应该保持 一致 。由于在某些语言中不能改变数组的长度,所以必须将结果放在数组nums的第一部分。更规范地说,如果在删除重复项之后有 k 个元素,那么 nums 的前 k 个元素应该保存最终结果。将最终结果插入 nums 的前 k 个位置后返回 k 。不要使用额外的空间,你必须在 原地 修改输入数组 并在使用 O(1) 额外空间的条件下完成。

2022-03-27 23:14:50 1506

原创 力扣 28.实现strStr()

题目描述:实现 strStr() 函数。给你两个字符串 haystack 和 needle ,请你在 haystack 字符串中找出 needle 字符串出现的第一个位置(下标从 0 开始)。如果不存在,则返回 -1 。说明:当 needle 是空字符串时,我们应当返回什么值呢?这是一个在面试中很好的问题。对于本题而言,当 needle 是空字符串时我们应当返回 0 。这与 C 语言的 strstr() 以及 Java 的 indexOf() 定义相符。示例:示例 1.

2022-03-27 13:51:10 1119

原创 力扣 66.加一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由 整数 组成的 非空 数组所表示的非负整数,在该数的基础上加一。最高位数字存放在数组的首位, 数组中每个元素只存储单个数字。你可以假设除了整数 0 之外,这个整数不会以零开头。示例:示例1:输入:digits = [1,2,3]输出:[1,2,4]解释:输入数组表示数字 123。示例2:输入:digits = [4,3,2,1]输出:[4,3,2,2]解释:输入数组表示数字 4321。示例 3:输入:digits = [0]输出:[..

2022-03-25 18:59:32 65

原创 力扣 20.有效的括号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只包括 '(',')','{','}','[',']'的字符串 s ,判断字符串是否有效。有效字符串需满足:左括号必须用相同类型的右括号闭合。左括号必须以正确的顺序闭合。示例:示例 1:输入:s = "()"输出:true示例2:输入:s = "()[]{}"输出:true示例3:输入:s = "(]"输出:false题解:class Solution { public boolean isValid(Stri...

2022-03-25 13:16:31 282

原创 力扣 14.最长公共前缀

题目描述:编写一个函数来查找字符串数组中的最长公共前缀。如果不存在公共前缀,返回空字符串 ""。示例 1:输入:strs = ["flower","flow","flight"]输出:"fl"示例 2:输入:strs = ["dog","racecar","car"]输出:""解释:输入不存在公共前缀。提示:1 <= strs.length <= 200 0 <= strs[i].length <= 200 strs[i]仅.

2022-03-25 11:43:59 312

原创 力扣 13.罗马数字转整数

力扣13.罗马数字转整数

2022-03-24 21:27:16 6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