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atNet分页控件

Patnet分页控件简介 PatNet分页控件,以最快响应速度,极易使用,多种分页算法,支持多种数据库,承载上百万记录的快速分页作为你的观注点。 无论你是小型的站点,还是大型的WEB项目,它的方便性都可以为你免去分页的烦琐,大大提高你的开发效率,为你分忧。 此控件可终身免费使用,任意场合使用。 控件特点: 1:专为WEB应用程序所设计; 2:不同的算法派生出不同的分页控件,以满足各种不同分页需求; 3:算法可扩展; 4: 滑动缓存支持; 5:多种数据库的支持; 6: 大数据量快速读取; 7: 多种页码格式; 8:使用极其简单; 9:支持工具箱拖拽。 此程序集内含有三个分页控件,分别是PoorPageList, QuicklyPageList,RichPageList。PoorPageList专用于WEB站点的首页列表,内设有数据源缓存机制,使你的大流量首页得到快速响应。QuicklyPageList控件,故名思意,最快速的分页算法控件,但缺点是只支持PrimaryKey的排序,如果你的分页要用到多字段排序,请用RichPageList控件,它支持任意字段的排序,但速度慢于QuicklyPageList。 为了说明其使用的简易性,我们先睹为快: this.PoorPageList1.Connection = SqlConnection 对象或 OledbConnection对象; this.PoorPageList1.SqlSelect = "ProductID, ProductName"; this.PoorPageList1.SqlTable = "Products"; this.PoorPageList1.DataBind(); 只要指定几个参数,然后调用.DataBind()方法即可完成。 更详细和丰富的使用方法或技巧请参考使用帮助文件,百万记录演示请访问www.patnet.cn网站。 说明:此控件已是成品,可以和你的应用程序任意对接,所以未提供源代码。如果你是初学者,有意把本程序作为学习和研究用例,只需花二十元购买本源程序,本人将在线为你解答疑问,让你掌握控件的开发方法和技巧,直到你弄懂为止。 联系QQ:375712521 加时注明PatNet字样。

2008-10-21

asp.net验证控件渐显提示

本程序能改善asp.net的验证控件的显示效果,用比较人性化的气泡提示来替换掉原来枯燥的界面提示,并带有自动关闭提示的功能。 有效的解决了一个输入框带多个验证控件时,显示错误提示信息不在同一个地方的缺陷,也有效解决了验证控件占用页面提示信息版面的缺陷。

2008-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