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应用源码Socket

Android应用源码安卓与PC的Socket通信项目C#版+Java版

2014-08-12

Android 支付宝控件接口示例源码

Android 支付宝控件接口示例源码,拿来就用,非常方便!

2014-08-12

Android 人脸识别功能使用源码

Android 人脸识别功能使用源码,非常好用、成熟的一个小Demo!

2014-08-12

Android 模仿iphone时间滚轮控件源码

Android 模仿iphone时间滚轮控件源码,非常成熟的一个小Demo!

2014-08-12

nineoldandroids-2.4.0.jar

自Android 3.0以上的版本,SDK新增了一个android.animation包,里面的类都是跟动画效果实现相关的,通过Honeycomb API,能够实现非常复杂的动画效果。但如果开发者想在3.0以下的版本中也能使用到这套API,那么Nine Old Androids就会是你最好的选择,该API和Honeycomb API完全一样,只是改变了你使用com.nineoldandroids.XXX的入口。

2014-08-12

Android 开源项目

Angle v1.0_2D游戏引擎 andricoFacebook客户端 AndroidPdfViewerPDF查看器 Android全能视频播放器 VPlayer Android手机的VoIP客户端 Sipdroid Android下的加密信息客户端 WhisperSystems-TextSecure Droid Wall 手机防火墙 jchat4android手机聊天程序 OpenSudoku一个简单的九宫格数独游戏 quitesleep手机电话功能软件 rokon_src_2-0-3_游戏引擎 sipdroid语音及视频通话 TorProxy应用实现了Android手机无线电电传通讯(TOR) Zirco-browser:超越海豚的开源浏览器 zz-doctor中医大夫助理信息系统 ……等

2014-08-12

listview获取网络图片缓存优化

在listview里单个item项目里获取网络图片,并做了缓存优化。

2014-08-04

android Tab选项卡

切换不同的Tab时候,不同Tab里面的内容在同一个Activity显示,主要是通过修改布局文件里面的id来实现的。

2014-08-04

android省市联动小Demo

android省市联动,非常成熟的一个小Demo!

2014-08-04

android左右滑动抽屉+ViewPager

android左右滑动抽屉+ViewPager

2014-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