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sp430f149单片机练习题.doc

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编程等题目,个人较懒,题目存在重复、凌乱,答案也存在错误,海涵哈~~~~

2020-06-22

qt小程序-贪吃蛇

qt开发的小程序,包含所有源代码,经调试可运行。

2012-06-06

计算机毕业论文

由于学生会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学生会成员信息的管理也变得越来越复杂。为此,学生会成员信息管理系统对于学生了解学生会成员信息,学生会更好地选拔人才,解决学生会信息发布等问题有着显著意义。本网站采用B/S结构,JAVA为开发语言,SQL Server 2000为数据库进行设计与实现。本论文摘要阐述了系统的开发背景与开发环境,对系统框架进行分析,由此划分出各个模块,包括用户模块,部门信息管理模块、学生会成员信息管理模块、成员考勤管理模块、内部信息管理模块。详细的介绍了系统各个模块与功能的实现原理。 仅供参考啊。

2011-11-10

计算机方面的毕业论文1

随着计算机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在企业管理应用中逐渐普及,利用一个良好的人事管理系统势在必行。本系统采用JAVA语言开发,主要利用Struts2框架技术和数据源链接数据库方式,实现了一个基于web的B/S模式的人事管理系统。其主要功能包括修改职工、部门的基本信息,以及管理职工考勤信息、加班信息和薪资信息等。本文阐述了人事管理系统的作用,并对该系统的分析、设计及实现过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仅供参考啊。

2011-11-10

省市区县身份证编码表access

文件格式为.mdb,直接在access中打开即可使用。

2009-08-23

省市区县身份证号编码表

为sql 数据库,库名为picc,在资源管理器中附加即可。

2009-08-23

java db 省市区编码表

修改资源中某位兄弟的,为了做一个java 的桌面程序,运行好使。

2009-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