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FinalDream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 博客(1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关于Long的惨痛教训

直接切入正题infoQueueMemory 表示一个总的队列大小infoImageMemory 表示一个有图的事件大小infoDefultMemory 表示一个普通的事件大小然后大家可以猜测一下,下面的结果是true还是false看完福利后,揭晓答案了。这个答案是 false,一脸懵逼啊。分析不应是true吗,为什么是false呢。原因在于,long型数据要在后面加l才可...

2018-12-12 16:37:30 186

原创 Android 混淆配置及Proguard用法

引言 对于Android应用的混淆,网上有很多的资料,也有很多的相关案例和模板,相信大家也都比较熟悉。但是,对于一些公司要求混淆度比较高的,有的人就会比较犯难,因为网上的大多模块,并不能完成这个需求,那我们怎么能去最大程度上的给反编译者添加阅读难度呢,本文主要讲的是该方向的讲解。(本文不考虑加固这种方法,只是从混淆的角度来说,而且很简单,大家看完以后会豁然开朗的)通过map实现自...

2018-07-06 18:57:09 666

原创 对比两个对象同属性名的属性值是否一致

引言 由于有时会有需求,需要判断人员信息是否有修改,因为人员信息会有很多属性,一个个的进行if else难免会崩溃。因此,本文通过反射来实现该功能。正文JAVA反射机制是在运行状态中,对于任意一个类,都能够知道这个类的所有属性和方法;对于任意一个对象,都能够调用它的任意一个方法和属性;这种动态获取的信息以及动态调用对象的方法的功能称为java语言的反射机制。/** ...

2018-05-05 17:53:48 8346 1

原创 Android uiautomatorviewer 出现Unable to connect to adb. Check if adb is installed correctly

uiautomatorviewer 在本地SDK目录 ../tools/bin/uiautomatorviewer.bat1.点击下图中标红处,可进行预览 2.通过usb连接Android手机,不出意外可进行预览,并可查看对应的控件信息 3.通过右边预览出的控件信息,获取需要的信息,就达到了目的意外当点击第二个小图标,会出现这个问题,我们想要的预览并没有出现...

2018-03-20 17:55:02 1558 1

原创 RecyclerView使用时,解决Item显示不全问题

本文主要讲的是item宽度显示不是父Layout宽度

2017-11-24 18:28:44 3831

原创 JNI/NDK基础开发

JNI/NDK开发基础知识

2017-10-11 18:40:15 200

原创 Android Toast文字不居中解决方案

Android Toast文字不居中解决方案

2017-06-27 11:01:32 2077 1

原创 Android 之 Material Design(三)—DrawerLayout+NavigationView+Toolbar(点击icon打开关闭侧滑菜单)

Material Design相关的控件,前两篇文章已经介绍了一些常用的控件了,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一下DrawerLayout+NavigationView+Toolbar。这样Material Design的也介绍的差不多了,剩下RecyclerView、cardView、CoordinatorLayout一些控件,以后有机会慢慢再写。

2017-06-20 17:52:48 2431

原创 Android 之 Material Design(二)—BottomNavigationView

前言Material Design目前已经深入到开发中,随着越来越多的app已经遵循这个设计规范,慢慢的我也抽空去接触一些新的特性和控件。如果对Material Design有感兴趣的朋友,

2017-05-27 17:18:42 531

转载 ReentrantLock--synchronized和ReentrantLock区别及使用

synchronized ReentrantLock

2017-04-13 18:36:08 475

原创 Android-listview实现多级树列表(文件夹目录结构和企业级通讯录结构)

企业级的通讯录,我们把企业级的通讯录做成多级树结构,并且做到分步加载。使用listview,实现单选、多选、侧滑等情况下的通讯录。

2017-04-09 14:57:51 2894 1

转载 NodeJS入门---nodejs详细安装步骤

node.js的安装与使用

2017-04-06 16:07:23 653

原创 Android 自定义Camera之SurfaceView的使用(6.0权限申请)

本文使用SurfaceView来实现一个Camera,同时适配6.0权限(开始没6.0动态权限,后来因为身边很多都是6.0,所以简单的做了一下6.0权限),以及sd卡的读写,图片显示不全等一些相关的知识点。

2017-04-02 20:43:16 558

原创 Android 帧动画实现自定义loading加载框

加载框,Android,帧动画

2017-01-04 18:02:06 1121

原创 Android 之 Material Design(一)

Material Design,TextInputLayout,Sncakbar

2016-11-23 21:38:26 594

原创 Android Studio 中获取SHA1和MD5(应用签名)

Android Studio 中获取SHA1和MD5(应用签名)

2016-11-23 10:12:44 577 1

原创 Intent的FLAG标志详解

在Android开发中,Intent想必大家经常用, 解读Intent的Flag。

2016-10-27 17:41:23 1380 2

原创 android dialog在activity中,如何处理activity捕捉不到back点击事件

本文章主要讲解怎么解决在Activity中,弹出Dialog后无法捕捉到Activity的Back点击事件。

2016-10-26 16:50:08 2102 1

多级树结构

企业级的通讯录做成多级树结构,用户打开通讯录模块,只会把一级目录结构请求下来,当用户需要查找人时,点击对应的部门item,就会请求对应部门下的列表,这样在极大程度上减少了用户的流量消耗和等待时间。

2017-04-09

自定义camera

使用SurfaceView来实现一个Camera,同时适配6.0权限(开始没6.0动态权限,后来因为身边很多都是6.0,所以简单的做了一下6.0权限),以及sd卡的读写,图片显示不全等一些相关的知识点。

2017-04-02

Android 帧动画实现自定义loading加载框

Android 帧动画实现自定义loading加载框

2017-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