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__线性表的另一种实现

线性表的另一种实现。 对顺序表空间被耗尽问题的一个解决办法是:当数组溢出时,用一个更大的数组替换该数组。一个较好的法则是:当出现溢出时,数组长度加长一倍具有较高的时间和空间效率。参照教材中顺序表的有关内容,按上面的要求实现顺序表,并测试当数组溢出时你的实现的运作情况。

2010-04-05

图书资料信息管理系统

图书资料基本信息:中图法分类号、图书编号、书名、作者(要考虑多个作者情况)、出版社、出版日期、ISBN、版次、定价、馆藏数、借阅数等。 图书采购信息:书名、作者、采购日期、采购数量、采购单价、采购金额、发票号码、图书编号等。 图书借阅信息:借阅人、借阅人所在单位、借书证号、所借书名、借阅日期、归还日期、逾期罚款等。借阅期限为一个月,逾期1天,罚款1角。 中图法分类号: T 工业科学 TB 一般工业技术,TD 矿业工程,TE石油、天然气工业,TF 金工业,TG 金属学,TH 机械 TJ 武器工业,TK 动力工业,TL 原子能技术,TM 电工技术, TN 无线电电子学、通信技术, TP 自动化技术、计算技术,…。

2009-10-07

C++模拟餐馆点菜系统

你可以到一个餐馆去仔细研究一下餐馆的业务流程:餐馆事先准备好自己的招牌菜及一些常规的菜式,有营业场所,服务人员等;顾客来了以后,服务生先给客人找一张桌子坐下来,然后递上菜谱等待顾客点菜,顾客可以点一个菜,也可以退菜,完了之后结账走人,这张桌子又可以用来招待下一批顾客。

2009-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