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F4固件库

使用STM32F4固件库编程可以很好地解决STM32编程的兼容性的问题,可以很方便地将原来的程序移植到新的应用中。希望大家喜欢。

2015-08-29

IAR EW430-EV-5502+注册机.part3

IAR for MSP430 集成编译环境Part3

2012-11-11

EW430-EV-5502+注册机.part2

IAR for Msp430 V5.5 第二部分,共享一下。解压方法:解压part1

2012-11-10

EW430-EV-5502+注册机.part1

IAR EW430 5.5版本第一部分,分享一下。共四部分,下载四部分完成后,点击part1即可解压

2012-11-10

EW430-EV-5502+注册机.part4

四部分中最后一部分,很短的请大家多提意见.

2012-11-10

无线自组网规范

自组织网络(ad hoc network)是由一群兼具终端及路由功能的设备通过无线链路形成的多跳临时性自治系统。如果节点是可移动的,这样的网络称为移动自组织网络(mobile ad hoc networks,MANET)。由于节点的发射功率有限,距离较远的两个节点必须借助其它节点的转发才能进行通信,因此节点之间构成无线多跳链路。这种网络中不存在固定的基础设施,如路由器、无线基站等,每个节点都兼有路由器和终端两种功能。

2012-10-20

遵循HART协议的智能变送器的通信软件的设计

本文详细介绍了HART协议,在此基础上阐述了设计符合HART协议的的通信软件的设计思想。并给出了程 序流程图。

2010-10-14

基于HART协议的多变量涡街流量计

在传统涡街流量计的基础上,设计出符合+,-. 协议的二线制一体化多变量涡街流 量计。阐述了传感器工作原理、系统设计结构和硬件电路组成。通过+,-. 调制解调器实现 了仪表与系统的双向数字通信。

2010-10-14

开关电容滤波器原理与设计

随着现代计算机技术的飞跃发展,离散信号处理已成为信号处理的重要内容。数字信号处理必将在计算机技术的推动下成为信号处理的潮流和趋势。而在模拟电路中,数字化开关电容技术在混合信号处理和模拟数字接口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本书详细描述了开关电容滤波器的原理和设计方法。

2009-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